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17年10月“沈阳—敖汉”公路之旅01:高速公路之旅
王克思 2023-05-25

沈阳—敖汉班车,早上9点整从沈阳SK客运站发车,途经北票等,最终到达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2017年10月7日,笔者运转了该车。由于当时的图片拍摄的太多,全文将分为四部分叙述,本文先叙述当时运转探访的第一段:高速公路区间。

话说在2017年10月7日上午8点多,笔者来到沈阳SK客运站。

进入客运站,笔者取出提前预订的班车客票。

由于临上车之前的条件限制,笔者没有拍摄车辆正面图片。上午9点整,笔者所乘坐车辆驶离SK客运站。不久,该车穿过南两栋桥,沿建设大路向城外行驶。期间,该车穿过西二环路高架桥。在此,笔者将呈上本文第一首背景音乐(歌曲)——由日本女歌手仓木麻衣演唱的歌曲《每分每秒对你的爱》,具体链接如下:仓木麻衣 每分每秒对你的爱(中文歌词译本),欢迎欣赏。

穿过沈山南线铁路,笔者所乘坐车辆驶入沈大路。期间,该车驶过一处无人看守铁路道口。

过了北李官地区,笔者所乘坐车辆从北李官入口先驶入沈阳外环高速公路。在此,笔者将呈上本文的第二首背景音乐(歌曲)——同样由日本女歌手仓木麻衣演唱的歌曲《わたしの、しらない、わたし》,具体内容链接如下:仓木麻衣——わたしの、しらない、わたし,欢迎欣赏。

过了丁香湖不久,笔者所乘坐车辆借匝道驶入丹阜高速公路。在此,笔者将呈上本文第三首背景音乐(歌曲)——依旧是由日本歌手仓木麻衣演唱的歌曲《Touch Me》,具体内容链接如下:倉木麻衣  - touch Me,欢迎欣赏。

驶到距离彰武县城不远的地方,笔者所乘坐车辆先右转进入匝道。

出了匝道,笔者所乘坐车辆开始沿长深高速公路行驶。在此,笔者将呈上别问我第四首背景音乐(歌曲)——由香港歌手黄凯芹演唱的歌曲《雨中的恋人们》,这也是笔者当时在车内听到的歌曲,具体内容链接如下:黄凯芹 雨中的恋人们(交响乐协奏版),欢迎欣赏。

出了长深高速公路阜新段,笔者所乘坐车辆继续向朝阳方向行驶。在此,笔者将呈上本文的第五首背景音乐(歌曲)——由“情歌王子”张信哲演唱的英文歌曲《Unbreak My Heart》,具体内容链接如下:张信哲 Unbreak My Heart(中文歌词译本),欢迎欣赏。

上午11点50分,笔者所乘坐车辆从马友营出口驶下长深高速公路,当天的高速公路部分旅程到这里也就结束了。

到这里,本文的所有的内容就全部叙述完毕了。在后面的文章中,笔者将接着上面的内容,叙述当天接下来的旅程,敬请期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