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东方万里,八凌弄潮!国内知名投资机构东方富海基金来访八凌集团
八凌集团 2021-08-28

2021年8月27日,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累计管理基金规模达400亿的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郑光泳先生来访八凌集团,参观公司并进行座谈。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厚德先生、总裁陈锦波先生、联席总裁李飞扬先生和叶伦良先生、八凌公钥CEO赵亮先生代表八凌集团热情接待,双方就东方富海投资展凌国际、与八凌集团开展“产业+投资”的合作等议题展开讨论。

在参访完八凌集团后,会议开始,由东方富海投资总监郑光泳先生对东方富海进行介绍。郑光泳先生提及,东方富海是一家成立超过十年、在管基金数量超过50支、累计管理基金规模达到400亿的股权投资机构,东方富海投资的项目中,成功上市的数量超过60家。东方富海也是国内同时管理3支由中国财政部直接出资的基金的民营投资机构。郑光泳先生表示,东方富海的投资领域包括信息技术、文化消费以及生物医药,与八凌集团的产业布局高度趋近,对八凌集团的高速发展印象深刻。

八凌集团总裁陈锦波及联席总裁李飞扬先生、叶伦良先生对于东方富海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陈锦波先生提及八凌集团正处于蓬勃发展的时期,希望让中国资本界与投资界的专业人士能够更好地了解八凌集团,了解展凌国际。八凌集团及各版块从创业之初就有着上市的规划,在上市过程当中,也希望能够与优秀的投资机构强强联合,做大做强。

八凌集团联席总裁李飞扬向来访嘉宾细致地讲解了八凌集团的创业初心以及发展历程。李飞扬先生表示,八凌集团是一个以健康产业为根基的综合性产业集团公司。公司董事首选健康产业为赛道,希望带领一群有梦想的创业者,用靠谱文化来成就别人,希望用前沿科技呵护国人健康的最后一公里。“利他”与“舍得”,是八凌集团在疫情后的一年多时间里能够快速扩张的核心原因。如今的八凌,已经是一个线下连锁门店覆盖全国、上线产品款款爆品、全面布局区块链、分布式存储、短视频娱乐电商的综合性大健康高科技产业集团。八凌的迅猛发展,可谓是历史选择了八凌,是时代成就了八凌,是每一个八凌人的辛苦付出塑造了八凌。

东方富海投资总监郑光泳先生对于八凌集团的创业初心以及发展成就高度认可。郑光泳先生总结道,八凌集团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能够实现这样的产业布局和商业成果,离不开核心团队的战略眼光和执行能力,资本市场对于高增长、强创新的企业非常看重。郑光泳先生表示,东方富海的企业座右铭是“东方万里,富海弄潮”,未来随着八凌集团的不断壮大与持续发展,祝愿八凌集团能够“东方万里,八凌弄潮”!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