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疫情下,八凌集团持续稳步运转,继续向前冲大业
八凌集团 2022-04-16

疫情三年,很多企业经营受到影响。近期疫情形势再次严峻,迫使很多企业不得不处在停摆状态,生存艰难。但危机面前,八凌集团的发展步伐从未停止,各板块业务仍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

一、【市场大事记】

3月13日全体系大会结束后,八凌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厚德先生一直带领团队广下市场进行赋能指导,近期刘总正带领团队抵达无锡,与无锡市惠山区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张卫东先生及各位领导针对远程医疗落地细则进行深入洽谈,八凌远程医疗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划及落地中,相信很快全国各地即将全面启动,大家敬请期待!

二、【展凌大事记】

热烈祝贺八凌集团成功打造的大健康业务板块美股上市公司---展凌国际新股票代码ZLME正式公布!

3月15日,根据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官方邮件,展凌国际(原股票代码:ODZA)变更的新股票代码ZLME正式获批。当前,新旧代码过渡期结束,OTC官网已经正式显示新代码ZLME!4月14日傍晚,在OTC官网、老虎证券、雪盈证券等港美股APP软件上,已经可以查看到公司新变更的代码!

4月14日晚8点,八凌集团空中课堂直播间特邀绿专资本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徐宁宁女士做客并分享《关于展凌国际上市进程的说明及解读》,这场长达近一个半小时、特殊而又及时的直播,让更多八凌家人了解到八凌未来发展的一些核心信息,包括:当下赴美上市企业现状如何?展凌股票未来价值如何?股票什么时候可以交易?转板以后可以随时交易吗?公司为什么选择美股上市等,让大家对展凌上市进程有了更系统和深入的认知。

奋进新征程,开创新气象,开启新局面!展凌国际定能乘风破浪,实现新突破,打造出一家业内领先的大健康服务平台,国际资本进程将持续推进!

三、【市场赋能持续在行动】

严峻的疫情形势没有影响集团线上线下双向运营的规划路线,全国各地门店持续正常运转,不乏优秀业绩者;与此同时,疫情也让集团深度思考如何精细化开展线上运营及赋能。每天早上九点,在线健康知识分享课堂准时开课,八凌资深健康管理专家针对各类健康知识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如“疫情在家关节养护 ”、“如何做好心脑血管防护”、“氢与肠道健康系列”、让全国各地的门店家人及时补充健康知识,提升服务专业度。

不仅如此,针对疫情期间营销屡创佳绩的门店,集团还专门发起了“八凌优品直播客”活动,定期组织这些优秀的门店负责人进行营销经营在线分享,给各大门店进行点对点的精细化经验分享,垂直赋能更多门店经营者。

【结语】

疫情下,没有人不重视健康,大健康的行业优势愈发显露。八凌集团深度布局大健康,携手八凌家人,凭借一年多时间的努力打通了线上线下,有优质产品更有强大的营销体系,有拼劲满满一起冲市场的董事更有无数志同道合的伙伴,大家一起推动着八凌不停向前发展,这份事业早已不是一个人的梦想,而是所有一路走来坚定跟随者的必达使命!未来,让我们相伴前行,在各自的岗位上做专做精,继续为这份事业添砖加瓦,早日到达理想彼岸!

如果您看懂局势,也想在大健康领域创业,八凌真诚欢迎您的加入!

健康你我他,幸福千万家,八凌人,我们一起向前冲!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