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5点法护肤小技巧1_变美首要辨别:有效护肤与无效护肤
展望未来 2021-07-22

前阵子有效化妆和无效化妆在网上炒的很火,同样是化妆但是出来的效果确是完全不同。


看那些“无效化妆”的案例,老师不禁想到护肤也是这样的


“有效护肤”事半功倍,“无效护肤”事倍功半,而且吧,“无效护肤”可能也是造成“无效化妆”的一个重要原因。

对于护肤上,又是如何区别呢?别人是光泽感要溢出屏幕,而我们还在跟暗沉粗糙苦苦斗争!


这里面的学问也不少呢,很多妹子每天涂涂抹抹,却都在做无用功。

相比无效化妆,无效护肤才是真扎心啊!

想象一下,一旦脸上法令纹、额头纹,各种细纹丛生;肤色黯沉又干瘪;

色斑痘坑满布……多高超的化妆技术都救不了哇。

这些“无效护肤”行为,你中了几条❓


1、不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

肌肤敏感使用美白、爆痘痘时使用抗老、满脸油光使用密集滋养

2、使用“冤家型”护肤品

过度护肤,拿A醇跟各种酸一起用,是要美白还是过敏呢?

3、瞎用护肤手法

每次涂完眼霜对眼周一顿操作,导致拉扯增生皱纹

4、不防晒or没选对防晒


认为防晒可有可无,也不是每日防晒,阴雨天就彻底放松了

5、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再好的护肤品,用两天停三天,一个多月才用一次清洁面膜,等等

知道了无效护肤是什么样,那就能更好的达到有效护肤了。


但是怎么样省钱又能让小脸得到高效护肤呢?

别说还真有,但是一定要坚持,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并且改掉很多坏习惯和护肤观念也很必要哦

记住,皮肤不是一日就坏掉的,怎么可能一日就恢复如初呢!


1、改变护肤观念

好多妹子都爱逛小红书、微博,对着不同博主的护肤教程抄作业。

没啥必要!因为不同人的肤质不同,借鉴意义不大。看到皮肤特别好的明星、博主,也不用跟着照搬方法。

我们对自己的皮肤,要有清醒&正确的认识,减少焦虑

所以别把目标定得太高,有进步就好

其次,护肤不能心急。我们的皮肤都是有自身修复功能的

皮肤上的表皮细胞,约28天就会代谢更新一次

不要指望着刚涂完脸,第二天就能看到效果,否则就认为产品不行。


2、化妆品不是越贵越好

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是很关键的。

先要辨认自己的肤质和状态,比如油皮、干皮或者混合性皮肤,是否容易暗沉、有没有细纹等等。

照着这个来判断,比单纯对应着年龄买要准确多了。

护肤诉求也很重要。适合自己的成分才是最好的。非功能性的产品比如水乳霜产品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需求。

一些价格看起来高冷的产品反倒激素很多,年龄越大免疫力也越大。


3、 用量充足

所以经常健身运动做瑜伽是很有必要的减压运动。

如果实在没时间那么时时刻刻深呼吸是不花钱但是有效的减压行为了。

有效!多吃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

维生素A是构建胶原蛋白和修复皮肤组织很重要的营养。


一类是来自于动物性食物的维生素A,

这一类是能够直接被人体利用的维生素A,主要存在于动物肝脏、奶及奶制品(未脱脂奶)及禽蛋中。


另外一类含有维生素A最丰富的是绿叶蔬菜,例如牛皮菜、羽衣甘蓝、菠菜和其他绿色蔬菜。

有效!吃富含抗氧化剂的食物


我们人体的自由基和我们每天会接触的污染,紫外线,等等产生化学反应然后破坏我们皮肤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纤维。

这听起来真的还挺残忍的,所以为了帮助恢复脸上的光泽并且让脸上的肤色更加均匀,

所以用温和去角质剂比如乳酸或者磨砂膏或面巾去角质。

有效!尝试面部按摩

我们经常看到的各种护肤手法能起到的作用。

面部的按摩不仅可以让脸部的血液循环还可以加快护肤品吸收

最后想说,护肤是一件非常因人而异的事情,最关键的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和方法,网络上的观点五花八门,关键还是要擦亮”慧眼“

如果实在不知道该相信谁,不妨来找老师寻求答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