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平阳县网红直播运营项目抖音主播直播带货实操专场培训提升班结束

当前,直播带货已经成为电商运营的主流,而抖音平台是目前最受广大用户喜爱的直播平台之一,许多电商企业开始转向在抖音平台开启直播带货模式。

为了提高学生对现代电商行业趋势的认识,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了解更多抖音电商直播带货的知识和操作过程的技巧。2022年4月1日,由浙江奇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平阳县职教中心共同承办的“平阳县网红直播运营项目抖音平台主播直播带货实操专场培训提升班”在平阳县职教中心举行,5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直播电商抖音培训。特邀郑州郑老师授课,郑老师擅长直播、短视频运营及培训,并有多年短视频运营和直播带货的实践经验。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授课+动手实操”的方式进行,授课内容丰富,主要有文案撰写、直播脚本设计、直播带货话术设计、抖音进阶思维等。

理论授课环节,同学们手耳并用,认真听课的同时还不忘将重要知识点抄录下来。

本次培训中,学生们在直播间现场实操,并进行分队直播实操。热情洋溢的年轻人们用自己的热情与专业向镜头外的观众们讲解着自己的产品。

通过本次“抖音主播直播带货实操专场培训提升班”培训活动,让同学们学会了抖音直播带货的方法和技巧,进一步扎实了专业技能知识,为将来步入社会奠定了更加扎实的理论和技能基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