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丽乡村项目规划与设计

  美丽乡村项目规划与设计,美丽乡村”近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如今已成为一个颇为时髦的热词。那么“美丽乡村”一词从何而来?相信很多人未必能道明原委。

  美丽乡村项目规划与设计的“美丽乡村”,其实是我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一个升级阶段。实施美丽乡村战略,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农民主体地位,坚持乡村全面振兴,坚持城乡融合发展,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因地制宜,循序渐进。

  美丽乡村项目规划与设计具体该怎么做呢?首先,从美丽乡村的自身的分析作为前提;定位美丽乡村旅游产品是中高品质休闲产品;其次,产品细分和跨界乡村旅游将成为美丽乡村旅游的主要趋势;通过村镇风貌景观的“三步走”升级为建设美丽乡村的主要途径;最后,对农户提出做好提供“乡愁服务”和绿色有机农产品的两点要求。

  岭南田园旅游规划设计院认为,在做美丽乡村项目规划与设计时,还需要注意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把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加强农业基层基础工作,培养造就一支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

  美丽乡村项目规划与设计的核心在于解决乡村发展理念、乡村经济发展、乡村空间布局、乡村人居环境、乡村生态环境、乡村文化传承以及实施路径等问题。

  美丽乡村项目规划与设计。美丽乡村建设利国利民,是历史发展的必经阶段。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下,更多企业应当顺势而为积极投入美丽乡村建设,抓住发展机遇。岭南田园旅游规划设计院凭借数十年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规划设计研究,积累了丰富经验,结合近年来国家及地方政策、市场发展态势与美丽乡村建设形成了一整套的产品包服务体系和丰富的案例经验。

  岭南田园旅游规划设计院愿用我们的服务同有志投入美丽乡村建设的企业、机构等主体一道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实现多方共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