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怎样打造全域旅游

  怎样打造全域旅游?所谓全域旅游,就是融合发展的旅游,旅游要与城镇的建设结合,与乡村的建设结合,与农牧业的发展相结合,与扶贫攻坚相结合,与民族文化的保护相结合,与自然山水保护和提升相结合。

  怎样打造全域旅游?全域旅游是从旅游设施到整合公共设施的飞跃。全域旅游给了游客一个更好的理由,让游客的旅行和体验像本地人一样。这其中,重要的介质就是公共设施。景点旅游中,游客在景区中用到的设施多为旅游设施,服务对象单一。全域旅游中,游客则使用的不仅仅是旅游设施,也牵扯到使用公共设施。因此全域旅游,需要更好的整合公共设施,以保障游客能有更好的体验。

  怎样打造全域旅游?岭南田园旅游规划设计院认为,要构建全域旅游,必须在对区域外部发展环境和内部发展条件进行全面研究的基础上,从全域旅游和旅游目的地两个维度对发展条件进行重新诊断,一方面结合现状,对照全产业参与、全要素投入、全空间整合、全季候活动、全旅游体验、全社会受惠等六大特征进行定性评价;另一方面要结合国际国内旅游目的地评判标准进行体系评估,以量化打分形式确定区域全域旅游和旅游目的地建设的差距,进而明确全域旅游规划的重点任务。

  全域旅游,不一定是所有的地方都适合,但是对于有一定旅游资源,如旅游景观资源、人文历史资源、风俗人情资源,结合地方特色,选择合适的方式来发展,方式的选择很重要,选择适合的模式也很重要。怎样打造全域旅游?全域旅游的发展,并不一定有优劣势之分,主要关键在于特色。旅游业有综合性,带动效益比较大。经济发展了,居民有了旅游需求,所以要建一些资源来满足大家需求,要通过旅游来带动经济发展的模式,这就要根据自身特色来打造自己的全域旅游。

  怎样打造全域旅游?岭南田园旅游规划设计院指出,合作是全域旅游的核心观念,全域旅游是一种创新模式,而在这个创新模式中的关键词就是合作。一些特色比较相似的地区,可以合起手来,打造一个区域旅游,然后在合作的基础上,再体现不同地方的生活差异,全域旅游是营销一种生活方式,营销一种文化,所以既要各自打造也要联合起来。

  岭南田园旅游规划设计院提供一站式全域旅游服务,我们有一流的策划设计团队,拥有多年全域旅游规划经验,产业链设计整合优势,我们策划的全域旅游规划利于项目拿地、融资,使项目快速盈利,更符合客户的要求。岭南田园旅游规划设计院期待与您的合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