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豪宅设计丨奢华原木豪宅,高品质的自然生活


品鉴文化——设计行业赋能者


Design • Art


我们能做什么

“为设计师提供成长交流平台”

“为材料商提供新型供需关系”

“为文创大师提供展示的舞台”

“为社会提供更多元化的机会”

416㎡豪宅

416㎡ luxury house   



设计工作室Bezmirno在416平方米的豪宅当中,选择不同灯光能相互融合,再加上暖色调的相互搭配,透露出空间当中的简约性,黑色和原木色的点缀,又透露出空间当中的集结,让整个空间变得更加轻奢大气。



进入一层可以看到,一个大面积的餐桌,可以容纳多人就餐,同时也透露出空间当中的大气和简约,优质的灯光相互闪耀,透露出空间当中的宁静,储物柜的设计也表达了空间当中的格局。



木制楼梯透露出空间当中的自然性,也让空间变得更加大气,再加上线条的装饰,更加具有流畅性。



一楼当中还有卫生间和卧室,整体风格和餐厅为主,极简的设计风格透露出空间当中的简约和大气,卫生间当中选择了白色色调和整体风格竞技相反,但是又透露出空间当中的精致和流畅。



二楼的休息区依旧延续了原木元素空间的温馨性,几何线条的相互装饰,透露出空间当中的档次,又展示出空间当中的宁静和一楼的风格进行相互呼应。



另一件卧室当中风格和整体相同,但造型要更加丰富细腻,嵌入式的背景墙透露出设计者的用心,灰色的布艺沙发看上去更加休闲舒适。



二楼空间当中除了卧室以外,还有办公区和休息区,空间可以得到很好的利用,同时也可以应用多方面的需求,不同功能区之间的色彩搭配,让这个空间变得更加明确。





三楼设计师以健身区和家庭影院为主,不同的功能分区可以带来很好的家庭环境,也可以透露出空间当中的情感变化。




-   关于我们   -


唐山品鉴文化创意产业园,目前选址路北区汇金中心。该项目为唐山首家集艺术展览、文创动漫、平面摄影、室内设计一体化联合集聚大型设计产业园。主要吸纳国内外知名艺术家、设计师入驻园区,引进国际高品质运营中心管理理念,突出以文化创意、艺术设计为核心,涵盖艺术品、高档装修材料销售安装等上下游全产业链的国内一流文化创意产业运营平台。项目突出“互联网+”理念,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面向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区域,充分挖掘、吸纳文化创意产业人才,形成强大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效应。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