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腰椎间盘突出怎么保养?
马尾神经 2021-11-12

 腰椎间盘突出在平时生活中很常见,很多人患上了这个疾病,出现了这个疾病可以说是让患者十分疼痛的,甚至可以说是坐立难安,所以说出现了流箭盘突出不仅要及时的治疗,而且一定要做好它的保养工作,那么腰椎间盘突出怎么保养呢? 


保养方式有多个方面

第一、防寒保暖,避免受凉,会造成腰突的症状加重。

第二、床的硬度要适中,不要睡太软的床,因为软床,脊柱处在一个侧弯的姿势,肌肉韧带两侧都是不均衡的。

第三、一定要充分做腰背肌锻炼。腰突的特点之一就是反复发作,所以在这个意义上来讲,其实对腰突预防比治疗更重要。


第四、在疼痛有所缓解期间,可以适当的运动一下,这里的运动不是指剧烈运动,可以尽量做一些舒缓的运动,或者听听音乐,散散步,走路是尽量腰背挺直,慢慢的走,看看风景,多晒晒太阳。每天一定要有一个好好心情这是至关重要的。 

 对于腰间盘突出的一些相关知识一定要知道,而且在平时的时候,一定要纠正自己的不良习惯,养成好的一些生活规律,从各个方面来进行预防,如果出现了腰间盘突出,也要及时的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做一些有助于腰间盘突出恢复的简单运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