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幻想
茄子爱物理 2022-01-26

幻想了很多种他们向对方表白的场景,这是最近的一个脑洞。

11月工作超忙的时候写了英文版,12月又超忙的时候翻译成了中文。原本都发在凹3,贴过来再次测试一下lofter的尺度。

================


那个粉红色的梦境禁锢着铃,尽管心跳渐快,手也游走到了腹部往下,她却仍未醒来。梦里,她和他在晚霞中拥吻。那个吻那么绵长,蚕食掉了她的每一丝理智。等她终于缓缓地半睁开眼,她自己的呼吸已化作悠悠呻吟,一个名字,连同一声喘息,不自觉地从她的唇边逸出:

“杀生丸大人……”

月光倾泻进这幽静的山洞,朦朦胧胧,隐隐约约,她看不清,也不想费劲去看,只是轻轻闭上了眼睛,再次沉醉于那迷人的梦。新月西沉,和风暖人,那大妖怪的笑容浅淡温柔近在咫尺。多真实的梦啊!真实到她甚至感觉到有只手拍了拍她的肩膀——毫无疑问,那是他的手,因为她自己的手正在别的某个地方。

“铃,你还好吗?”

是他的声音……她还身处梦境,正仔细地打量着眼前的人。好奇怪,他明明没有说话……

这不对劲!意识到这一点,她脑海中的影像就变得模糊并迅速消散。她的身体凭着本能醒来,在大脑给出指令之前,就强迫着睁开了眼睛。

“你,你怎么在这里?!”她出奇地大声,几乎对着身旁的男人叫了起来,那语气中的,与其说是震惊,不如说是困惑。她的神智还停留在梦里,不然,她一定会好好使用敬称。

“你叫了我的名字。”他端详着她的神情,将她脸上的欣喜、惊诧和迷茫看得真真切切。他关切地补充道:“你的气息不稳。发生了什么事?”

“我的气息?……”她面无表情地望着他。他目光炯炯,眉头紧皱,虽然看不清楚更多的细节,但她仍然知道,眼前的人和刚才在暮色下看到的他不一样。我在做梦。得到这个结论的那一瞬间,她才真正彻底清醒了过来。

“杀,杀生丸大人……”铃双手撑着,坐了起来。薄薄的被子从她肩头滑下,堆在她的腰间。身上穿着的那件和服已不似入睡时那般齐整,她慌忙伸手拢紧略略敞着的前襟,目光闪躲,结结巴巴地说:“我,我没事……”

他捕捉到了从被子底下散逸出来的气味,一切都不言自明。不自觉地,他歪了歪头,似乎带着疑惑。她好像受了责问一般,心虚地低下了头,身体僵硬,头皮发麻。他知道她陷入了极度的尴尬,都是因为他的闯入撞破了她的秘密。此时此刻,这山洞里的一切——月光、空气、他的存在——都让她不安。他犹豫着,不知道该说什么才能让她重新抬头。

铃默默无言,只是双手抱着膝盖,低头将自己灼热的脸深深藏起。杀生丸看着一旁的地面,同样不语。沉默将时间拉得老长,一分一秒都是折磨。

他站起来转身,衣服簌簌作响,与他一贯无声无息的举止相比,显得十分反常。

“您要走吗?”铃用微弱的声音问道,又强迫自己抬头,却连望向他后背的勇气都没有,只是见他停下脚步,就匆匆移开了视线。

“不。”他回答说,“你一个人不安全。”其实,她并不是孤身一人,阿哞就在山洞外面守着,但这在他看来完全不够。若是知道她会莽撞到仅靠着双头兽就独自上路,他是不会答应把它们留给她的。

“我不是一……”话还没说完,她闭了嘴,知道现在不是争论这件事的时候,也不想故意给他不留下的理由。

见她不再说话,他又迈开脚步,走向洞口。

“杀生丸大人!”

她猛地叫了一声。他再次停下,回过头望着她。

“您……是不是生气了?”她不敢正视他的眼睛,支支吾吾地说,“我……”

“没有。”没等她说完,他就否定了她的猜测。

然而铃似乎没有注意到他语气中的严肃,没有意识到他正急切地要消除她的误会。她陷入深深的后悔和羞愧,仍旧向他道歉:“非常抱歉,杀生丸大人!我……如此亵渎您……”

“我不是神。”他转身面对着她,“谈何亵渎?”

“可……可我还是……”在内心狂暴不息的自责的鞭笞之下,她的声音颤抖不已,“我,对您不敬……还,害您无端赶来……”

他走了回来,隔了三尺的距离,背对着她坐下。既然靠得太近会令她窘迫,离得太远会让她疑虑,那么这个不远不近的距离和背向她的姿势可能刚刚好。

“告诉我你对我的……幻想。是否不敬,将由我判断。”这个要求,他提得那么淡然,仿佛这不涉及她的私密,也未将他自己牵涉其中。

铃感到极度难堪。她从来没有想过他们之间会有这样的对话,甚至没有想过会在今晚以这种形式和他见面,毕竟他已经两个多月不曾出现,而她正赶往老家好在盂兰盆节祭奠亲人。

这焦灼的空气令人窒息。她的大脑已经停止运转,来来回回只想得到一个无解的问题:我怎么能和他谈论这种事情?

“是在何处?”杀生丸终结了那本就已经足够压抑的沉默,防止它再继续催生更多的尴尬。

“嗯?”她愣了一下,仔细想了一会儿才明白他在问什么,回答说,“呃……每次都不一样,我不知道……”

“室内还是室外?”

“……有时候是……”我说了“有时候”吗?还说了“每次都不一样”?她赶紧闭嘴,留点时间让自己的脑子转一转,最后觉得,还是把回答锁定在当下刚做的这个梦比较好。“在室外,在林子里。”

“何时?”

“傍晚……您要走的时候。”她一面回答,一面想他为什么会问这些。

“我做了什么?”他没有给她任何机会去考量自己的意图,立即就提出了下一个问题。

您做了很多事情。怎么可能三言两句概括清楚?

“说出你现在正想着的那件事。”

他给了一个指示,正好解了她的难题,于是,她就条件反射式地脱口而出,尽管因为羞愧而非常小声:“您亲了我……”

“哪里?”

这个问题让铃不由自主地想起刚才的梦,又顺带回忆起了此前的很多个梦,梦里那种新奇的、名为亲吻的触觉,在她的脑海中重现。“嘴,嘴唇……”

“你是何感觉?”

铃望着杀生丸的背影,心里感到奇怪:原以为他会厌恶,甚至会恼怒,没想到他却能这样波澜不惊地问出一个又一个令人难为情的问题。别人对他抱有的情感,善意也好,恶意也好,他都不以为意。但这次是她对他的逾矩和冒犯,他怎么还是不在乎?在他的眼中,她和别人没有区别吗?她的心底升腾起一种莫名的情绪,不知是因为没有被怪罪而获得的释然,还是因为没有被重视而感到的沮丧。

“我,我不知道。我从来没接过吻……应,应该是怎样的感觉?”铃顿了顿,凝视了他片刻,似乎在期待着什么提示,但他只是静静地坐着,毫无反馈。“……我记得,梦里,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温柔,而我,我感觉很高兴。”

沉默——他的问题出乎意料地中断了。她的话终于对他产生了一丝影响。然而,他表现出来的,只不过是长久的静默,他心中所想,仍然无迹可寻,甚至,在他终于重新开口说话的时候,也还像之前那样,平静地提了一个让人羞红脸的问题:

“我是否抱了你?”

“是。”

“我的拥抱是松是紧?”

“嗯?……”铃想了想,觉得他提供的两个词都不准确,于是用了另外的说法,“是安宁又温暖。”

“我是否触碰过你的皮肤?”

“嗯……”她点点头,十指不自觉地扣在一起,模仿着想象中与他双手相握的方式。“您抚摸了我的手、脸……”她的目光顺着他的银色长发垂到地面,嘴里继续数着,“手腕、手臂……”话到这里,她停住了——剩下的,都是她绝对不能让男人看见、遑论触碰的禁忌部位,实在说不出口。

“我的触碰是否给你带来疼痛?”

“疼痛?没有!怎么会?!”她既困惑又惊讶,不由地提高了声音。

他没有回答,而是又问了一句:“我是否说了什么?”

“嗯,说了。”在那无数的梦里,他说过那么多的话,她不得不停下来,仔细搜寻最重要的那几句,然后再郑重地将它们转述出来:“您说:‘我今天不打算走。’还有,‘铃,跟我一起,离开这里。’”

说完,铃屏住呼吸,目不转睛地观察着他的反应。她回答了他的问题,同时也亮明了自己的心意:她的梦想,就是和他在一起。她祈祷着能得到回复,纵使不确定他是否会答应——他听了这么多她放肆的幻想,真的还能纵容她的任性吗?

“你想知道我的梦吗?”良久无言,杀生丸终于再次开口——又是一个疑问。

您的梦?杀生丸大人的梦?她犹豫了。会不会和某个女人有关?

“在树林里,”仅此一次,他故意把她的沉默当作了肯定,“我们单独在一起。我吻了你。”

他的身后,铃诧异地深吸了一口气,心跳比先前更加剧烈。敏锐如他,怎么可能忽视她的这些变化呢?他冷静缓慢地继续陈述:

“我吻着你的嘴唇。你的颈动脉散发着一种特殊的气味,我被它吸引,吻,不,咬了你的脖子,我的牙齿嵌进你的皮肤。

“我紧抱着你。你无法动弹,也就不会离开。……我最终不得不松手,否则你会支离破碎。

“我,急切地,想要触碰你。我的手很用力,你的皮肤上留下划痕,渗出鲜血。我的指甲可能有致命的毒……”

“那是什么时候?”铃打断了他的话。他先前问了那么多问题,她此刻才忽然明白他的用意。

“正午。”他解释道,“我来看你,我们离开了人群,如同往常。”

“您有没有对我说什么?”

“嗯。”他停顿了一下,理了理思绪,就像她之前回答他同样的问题时一样,“我说:‘铃,回到我身边,嫁我为妻。’”

“好啊!”她惊呼一声,扑到他跟前,双手攀住他的左臂,拼命点头,“好啊!我嫁给您!我跟您一起走!”

看着她眼睛里明亮灼人的光芒,杀生丸努力克制着拉她入怀的冲动,问道:“你我的梦截然相反,你确定还愿意跟我走?”

“不!不对!……”她嘴上忙着否定前半句,心里又想肯定后半句,急得快要哭出来,“在我看来,它们是一样的。我们都想在一起!”

他抬起右手,沿着她的肩膀抚向她的后背,却故意没有碰到她脆弱的人类之躯。“我可能会伤害你……”

“有吗?”她倾身追问,“在您的梦里,您伤到我了吗?”

“没有。”他无比确定。铃轻柔的气息近在眼前,他小心地捧着她的脸,留意着自己锋利的指甲,说:“在酿成无法挽回的后果之前,我强迫自己醒来。”

“那您就不会伤害我。”她的双手顺着他的前臂找到他的手,将它紧紧捧住,而他的手,也同样用力地回握着她。她无比自信地向他宣告:“我有胆量觊觎一个大妖怪,我没那么脆弱!”

相视之际,她微微抬头,他微微俯身,于是,他们之间最后寸许的距离,就被这个梦寐以求的吻终结。他的怀抱严严实实却又温和备至。这个吻热烈如火燃起层层欲念,却又细腻如水激荡点点柔情。梦境成真的这一刻,怎么舍得让它结束?

等到他们的唇终于分开,她笑着问:“您不是说,梦里有点粗暴吗?”

“这不是梦,是现实,”他低声说着,语气里是铃从未听到过的浓情蜜意,“远胜梦境的现实。”

她醉倒在他的怀里,万分同意,轻轻叫了一声:“杀生丸大人……”

“在梦里,你叫我杀生丸。” 他贴到她的唇边,在第二次亲吻她之前,提了一个固执的要求,“我希望现实也是如此。”

推荐文章
评论(14)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