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心理小知识丨你懂这7种情绪背后的需求吗?
心理疏导 2023-03-23

当你感到孤独,你可能需要安全感、被接纳、被关注,你可以练习勇敢表达你的需求和感受,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

 

当你感到恐惧,你可能需要鼓励、支持和认可,你可以行动起来,积极的自我暗示“我很棒”“我可以”,通过深呼气缓解紧张。

 

当你感到焦虑,你可能需要安全感、掌控感、稳定性,你可以立即行动,聚焦在具体的事物本身,减少内耗和胡思乱想。

 

当你感到无聊,你可能需要意义感、价值感、成就感,你可以不断尝试新鲜事物,培养新的兴趣爱好,发掘自己的新优势。

 

当你感到嫉妒,你可能需要成就感、荣誉感、被关注,你可以行动起来,努力争取自己想要的,发现自己不一样的闪光点。

 

当你感到悲伤,你可能需要陪伴、同情和帮助,你可以找到信任的人倾诉,而不是憋在心里,向最亲近的人求助。

 

当你感到生气,你可能需要被理解、被倾听、被尊重,你可以找到信任的人倾诉,转移注意力帮助情绪降温,再重新寻找解决办法。

 

 

喜欢请点关注
我们下期再见

 

 

#心理疏导#疏心卡#学点儿心理学#情绪#心理#心理学小知识#心理学知识#知识分享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