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手持机适合哪些行业?效果有哪些?
东集技术 2022-01-07

  各个行业都会对先进的技术极为关注,先进的技术意味着生产力的提高,如今手持机扫码的使用就很频繁,可以带来的效果也是很明显,但是因为专业性较高,也吸引了大众的关注,想要了解进行使用以后,适合使用的行业。并且在应用以后可以带来的效果都有哪些?

  1、零售门店:可应用在订货管理、收货确认、退货、商品盘点、员管理等环节。不仅减少了客户等待的时间,提升了客户满意度。更降低了门店的管理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

  2、医疗卫生:可应用在移动护士站、移动输液、移动医生查房、手术麻醉系统、耗材管理、煎药中心、医疗废弃物管理等场景。提升了医护人员工作效率和患者护理质量,减少了医疗差错,助力智慧医疗信息化建设。

  3、生产制造:可应用在生产线的信息采集和追溯,实现生产过程的可查可控,提升产品质量,同时也为可追溯提供了完备的数据基础。

  4、物流快递:可应用在入库作业、上架管理、出库作业、盘点作业、货物配发、车队管理等场景。实现了各个业务环节的信息化管理,规范了业务流程,提高了快递运转效率。同时,手持机设备可及时查看问题快递,快速响应及时处理,帮助提升客户服务。

  东集手持机支持一维/二维条码扫描、RFID射频识别、超高频UHF、NFC识读、DPM识读等多种数据采集方式。IP67工业防护等级,适用于物流快递、生产制造、零售、医疗卫生、公共事业等领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