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现在有什么好的兼职是适合宝妈做的?抖音小店无货源可以尝试吗?
我的名字 2021-11-23

Hello这里是六一,一个在无货源模式下闯荡多年的电商人。

之前遇到过一位宝妈来咨询,跟我分享了一下现在的生活感受,就是做不到经济独立,感觉很迷茫,想要有目标和动力让自己觉得有价值,能被认同,来问六一能不能做抖音小店无货源。

当然可以,抖音小店无货源是不需要经验和资质,只要有执行力,就能做得起来。

抖音小店无货源操作很简单,不需要什么经验和学历。

就是我们运用选品技巧和软件在全网采集优质商品,适当加价后上传到我们的抖音小店,等客户来拍。

有客户下单后,我们就复制客户的收货地址去上家拍下,上家直接把货发给我们的客户,客户确认收货后,我们就赚到了其中的利润差。

不需要我们囤货,所以就算没有客户拍单,我们也只是不盈利,不会出现产品囤积的情况。

操作抖音小店无货源模式前我们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我们要开店首先得准备一张营业执照,有个体和公司两种,做无货源的选择个体就行了,因为两者在权重和流量上没什么差别,而且个体的成本低,办理时间快。

除了营业执照外还要准备开店时的类目保证金。

新手建议选择好做的类目,比如日常家居用品厨具或者母婴类的,保证金缴纳在2000-5000即可。

除了上述这些外,我们再准备一小部分流转资金就可以开店了。

虽然抖音小店是直播电商,但我们商家不需要自己直播拍视频,抖音有个版块叫做精选联盟,我们把商品上架到精选联盟,设置合适的佣金后,等达人来挑选就行了。

达人有粉丝和流量基础,能很快地帮我们实现爆单,而且他们有直播和带货经验,出单效果一般都是很好的。

我们掌握了方法后很快就能出单,六一这边的新店一般五天左右都能出单了,三周之后可以达到稳定盈利的状态。

稳定下来后收益也是很不错的,六一这边的新店单店月收益保守在3000-10000以上,如果有爆单的话,收益翻倍都是正常的事情。

我们自己一个人就能操作起来一家店铺,而且也不会花费很多时间,兼职也可以,如果时间充足,也掌握了运营技巧后就可以复制量化出第二家、第三家来扩大收益。

我是六一,一个在无货源摸爬滚打多年的电商人,团队自营50多家抖音小店。

更多相关实操经验随时可以分享给大家。

公众号电商六一。

感谢浏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