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关于抖音小店无货源项目的分享:如何开通一家店铺?
我的名字 2021-11-29

Hello这里是六一,一个在无货源模式下闯荡多年的电商人。

很多朋友都想入场抖音小店无货源这个项目了,六一给想要入场的朋友准备了一些简单的教程,不能保证你看完就会,但起码能对这个项目有更多的了解。

这篇文章就来讲一下怎样把一家店铺开起来。

我们需要准备的东西就是:电脑、网线、手机、保证金、身份证、营业执照、周转资金。

只要你有这些东西,就能开通一家店铺了。

怎么开通店铺?

先说办理营业执照的问题,企业营业执照和个体工商户都可以,我这边是建议办理个体的,因为保证金比企业的要低很多,能省成本,而且办理时间快,两天就能办理下来。

开通店铺时,保证金准备5000就可以了,我们缴纳5000,那保证金在5000以下的类目都可以做了,如果想做其他保证金高一点的类目,也可以,看你自己的决定。

关于类目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这决定着我们后面的盈利情况,像医疗器械、图书、药品这类涉及到很多资质的我们不做,退换率高的服饰也不建议新手做。

推荐给新手的类目就是日常家居用品、厨具、箱包、母婴、玻璃和陶瓷类的,这些会好做一点。

资料都准备好后,去抖音小店官网注册,直接找到商家后台准备入驻就行。

店铺信息和个人信息都填写好后就等待审核,审核周期很短,基本1-3天就可以了。

周转资金是作为前期店铺的运营的,因为客户的付款不是实时到账,有15天左右的回流期,我们需要准备资金用于前期的拍单,等买家付款到账后,这部分资金就会陆续收回了。

开店时要做的基本就这些了,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选品,找达人,也是两个很至关重要的环节。

店铺开通成功只是一切的开端,接下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运营,只有运营好了,才能保证店铺盈利的状态。

运营好一家店铺最需要的就是执行力,执行力一定要到位,对待店铺也要用心,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不然浪费时间和精力也达不到想要的效果。

还是那句话,专业的是一定要找专业的人。

我是六一,一个在无货源摸爬滚打多年的电商人,团队自营50多家抖音小店。

更多相关实操经验随时可以分享给大家。

公众号电商六一

感谢浏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