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操作抖音小店无货源,这三个财富秘诀你掌握了吗
我的名字 2021-11-29

Hello这里是六一,一个在无货源模式下闯荡多年的电商人。

抖音小店在即将过去的2021年,可以说是最火热、关注度最高的一个创业项目了。

很多朋友都想加入这个项目,再加入之前关于抖音小店无货源运营的这三点你一定得了解清楚:选品、流量和产品优化。

首先我们来说选品。

抖音小店关于选品的玩法有很多,你可以直接选择其他平台的爆款或者精选联盟的爆款。

或者精挑细选货比三家,选出性价比最高爆单产品,这种产品也是最容易出现爆款的。

或者大量上架150-200个左右的产品,一般引流品上100个,其他的上架成利润品。

选品的玩法有很多,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详细选品实操过程可以去看六一之前的文章。

再来讲一下流量。

抖音小店的流量来源于精选联盟、猜你喜欢和自然搜索。

其中猜你喜欢和自然搜索利润是比较高的,因为不需要主要打人给佣金。

但抖音小店大部分的流量来源都是精选联盟,也就是找达人带货。

商品上架后设置合适的佣金,让达人来挑选你的产品或者主动去找达人,让他们帮忙带货。

如果有优质的达人带货,他们能能带来的流量和爆单的速度是猜你喜欢和自然搜索远远达不到的。

抖音也提倡达人带货,因为达人有流量和粉丝基础,能增加小店的曝光,也能在很短的时间内让销量暴增。

最后再来说一下产品优化。

很多小店的商家在产品上架后就不管了,这种做法是绝对错误的。

产品是我们的核心,包括主图、标题、详情页、价格等等都要不断地优化。

我们的主图和详情页尽量差异化,与平台其他同款的产品不同,避免和已经爆单的产品一致,否则会因为‘全品台店铺中产品好评率低’而导致封禁产品。

还有就是营销的关键词,比如秒杀、特惠、礼品等不要出现在标题和详情页中。

掌握了这些财富秘诀,小店出单也是很轻松的事情,六一这边的店铺五天左右都能出单了,三周之后可以达到稳定盈利的状态,单店与收益保守在3000-10000以上,爆单除外。

我是六一,一个在无货源摸爬滚打多年的电商人,团队自营50多家抖音小店。

更多相关实操经验随时可以分享给大家。

公众号电商六一

感谢浏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