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抖音小店无货源项目干货分享:类目篇
我的名字 2021-12-04

Hello这里是六一,一个在无货源模式下闯荡多年的电商人。

新手商家最关心,最想知道的一个问题就是,抖音小店该选择什么类目?

开店类目的选择的确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选择一个好的类目会让后续起店更容易一些。

首先我们要知道那些类目是千万不能碰的:食品、图书、医疗。

为什么不做食品?

我们做无货源的无法确定商品的来源,而且食品的监察比较严格,需要生产许可证,做食品是最容易被举报到工商局的。

图书呢?

牵扯到版权问题,大家版权意识越来越强烈了,遇到一些喜欢较真的客户就比较麻烦了,得不偿失,所以不建议做。

为什么不做医疗?

医药用品也是要直接用在人体的,有什么原料我们也无法保证,货物来源也不清楚,最后的影响是我们控制不了的,而且医药类也需要相关资质。

除了这些,还有比较容易踩坑的类目就是美妆护肤。

这些类目品牌效应大,我们要做的话需要授权,而且抖音上面大部分知名主播已经把这类市场占领了,新手再来操作,就会很难。

这里要讲一下服饰类目,服饰的售后很难处理,退换率极高,特别麻烦。

但也不是说所有服饰都不能做,比如中老年和儿童类的就好做一些。

抖音小店中老年服饰这块市场还比较空白,属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经营这类服饰容易出效果。

那么新手还可以选择哪些类目?

日常家居用品;比如牙刷、纸巾这些日常必需品,消费者需求高,而且属于消耗品,具有复购性和持续性。

厨房用品;这类的也属于消耗品,使用人群广泛、市场大,很适合做无货源。

母婴;这类产品没有季节性,属于长期需求品,客单价也比较理想,消费人群稳定。

玻璃;非标品,加价空间大,赚取的利润高。

类目确定好后就缴纳保证金,一般5000的保证金大部分类目都能做了。

类目选择好后,按照六一这边的方法去做,效果还是不错的。

新店保守收益在3000-10000以上,爆单除外。

掌握玩法后,才能取得想要的效果。

电商六一;工众昊

我是六一,一个在无货源摸爬滚打多年的电商人,团队自营50多家抖音小店。

更多相关实操经验随时可以分享给大家。

公中号电商六一

感谢浏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