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11月20日打扫水利馆志愿活动
北海 2021-11-22

11月20日打扫水利馆志愿活动

 

为传递青春正能量,弘扬志愿者精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水利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打扫水利馆的志愿活动,同学们积极报名,来自不同班级的志愿者们聚集在一起为水利馆打扫。水利馆是水利学子模拟水利工程的地方,是老师和同学们学习和实践的不错选择,我们有责任和义务让它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弘扬志愿者精神,向社会展示我校学生精神面貌和风采,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口号,号召大家传递社会正能量。同时呼吁更多学生参加到志愿活动中来,在活动中塑造自我,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个人修养,提高志愿者的影响力,扩大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人文熏陶,注重内涵发展,更为老师和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节约、励志、笃学、尚美”的水利馆环境文化氛围。志愿者们也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并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把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

                                                                                         水利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1年11月20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