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哪几款蓝牙耳机适合学生党?高性价比学生党蓝牙耳机推荐
linabell 2022-01-22

在这个真正的无线蓝牙耳机时代,你可以花几百美元买到一款体验良好的产品。要找到一款能在音质、降噪和耐久性方面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的产品,并不多。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超好用的蓝牙耳机!

一、南卡A2降噪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音质清晰、还原度高,降噪深度最高可达40dB


一直以来,南卡出品的耳机,音质都很不错,广受用户好评。南卡A2与之前南卡发布的耳机相比,南卡A2带来了诸多的升级,比如南卡A2搭载了全新专属的降噪芯片,降噪深度最高可达40dB,这个降噪深度是很多千元级耳机都达不到的降噪深度,此外在音质上,南卡也是精益求精,运用了13mm大单位动圈和高分子复合振膜,让耳机的综合体验得到了进一步的升级。

在佩戴舒适度上南卡也是下足了功夫,单耳只有4.1g的重量,戴上以后完全没有太大的感觉,而且入耳设计也是符合了人体工学的曲面设计,南卡作为国内有着超高技术水平的蓝牙耳机品牌,在这方面肯定是数一数二的,在佩戴方面都经过各种实验,做出了最符合人耳的设计,使佩戴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

二、OPPO Enco W51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外形独特,佩戴舒适


OPPO Enco W51采用入耳式设计,其尖端由柔软的硅胶耳塞包裹着。OPPO还提供了三套不同尺寸的耳塞可供选择,以适应不同大小的耳朵。

OPPO Enco W51具有纤巧的7mm驱动器,具有更加平衡的声音特征。OPPO一直致力于提高音频质量,使其听起来令人愉悦。虽然低音有一点倾斜,但不会破坏中高音的频率。中音强劲,人声丰富,高音也没有失真。

OPPO Enco W51在中等音量的情况下,打开ANC时,耳机可提供3.5个小时的播放时间,而关闭ANC时,则可提供4个小时的播放时间,配合充电盒使用的续航时间分别长达20个小时或24个小时。

三、漫步者LolliPods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方便小巧易携带,半入耳佩戴舒适


半入式的LolliPods具有平头耳塞般的舒适感,又兼具了入耳式的稳固性,适合长久佩戴,不会产生入耳式发胀的压迫感,也不会在运动的时候被轻易甩掉。

漫步者LolliPods采用的是蓝牙5.0技术,有效距离能够达到10m距离。试验了一下,在无遮挡的情况下10m距离听音乐没有卡顿现象,还是很流畅的。不过如果隔着一堵墙,5m距离也会有些卡顿出现,尤其是还来回走动的情况下。

漫步者LolliPods支持IPX4级防水,运动时候不拍汗水雨水干扰,日常洗手后湿手使用也是不惧的。

四、荣耀亲选X1蓝牙耳机

推荐理由:抗干扰能力强,做工扎实外观精致


荣耀亲选X1为入耳式耳机,总共有3副不同大小耳塞,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耳道调整大小。入耳式耳塞其实是属于防噪效果比较好的类型,因为入耳式相当于物理降噪,对外界声音隔绝效果比较好。

这款荣耀亲选采用特选动圈单元,支持SBC和AAC双编码,在音源上支持更多类型。实际的音乐体验中,在百元耳机里面可以算的上是非常优秀,如果对音质不是特别敏感,甚至跟500元档耳机没有区别。重低音效果表现明显,人声音乐和纯音乐很饱满,在视频APP的延迟度都可以轻松做到音画同步。

在续航方面,单只耳机续航6小时,搭配电池仓,整体续航为24小时,作为百元耳机,这个续航时间还是很给力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