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什么蓝牙耳机性价比高?2022高性价比的蓝牙耳机盘点
linabell 2022-01-24

近两年蓝牙耳机最大的趋势莫过于“真无线”耳机的普及,无论是像苹果AirPods的风靡普及,还是各大音频厂商,都纷纷推出了旗下新品真无线蓝牙耳机,相比传统蓝牙耳机来说,真无线耳机去除了绕在脖子后面的线体,两个耳塞真正实现了无线连接,提供了更为小巧的便携性和更为轻盈的佩戴舒适感,不用再被有线所束缚。推荐四款高性价比的蓝牙耳机!

一、南卡A2降噪蓝牙耳机(399)

推荐理由:降噪深度最高可达40dB,音质清晰


Nank南卡耳机一直凭借着超棒的降噪效果和极高的音质水准,深受用户喜爱,南卡虽然没有太多的宣传但是在数码圈内还是受到了极高的关注,那是因为南卡在耳机硬件设备上一直有着超高的水准。

南卡A2降噪深度可达40dB、并且可以实时识别环境声类型,动态匹配降噪模式。音质上,蓝牙5.2芯片带来的稳定传输,以及13mm动圈单元,搭配高分子复合振膜,配合多伦多大师调音,对于细节的处理更加到位,在试听环绕音乐的时候就感觉到身临其境般,中频失真度小,各种曲风的歌曲都能有很好的呈现。

另外入耳式蓝牙耳机很多人怕舒适度不好,南卡A2采用的是婴用品级别的硅胶耳套,而且有自己的缓震黑科技,所以佩戴舒适,我测试过连续佩戴5个小时都没问题。

二、小米Redmi AirDots 3 Pro蓝牙耳机(299)

推荐理由:外形独特,具有闪充功能


Redmi AirDots 3 Pro是一款蚕豆状的入耳式耳机。打开盒子耳机正面的设计绝对是点睛之笔,两块2.5D透明盖板的背部进行了镀膜处理,看起来晶莹剔透。

Redmi AirDots 3 Pro作为是Redmi首款TWS降噪耳机,可以实现降噪深度35dB。即便身处地铁、公交等人流密集的嘈杂环境,也能实现安静的聆听体验。除了35dB的降噪深度,AirDots 3 Pro同时还可根据所处环境选择轻度15dB、均衡25dB的降噪模式,满足不同使用环境下的使用调节需要。

AirDots 3 Pro搭载有线极速快充以及无线充电,充电10分钟可实现听歌3小时的续航,完全可应对随充随用的紧急使用需求。

三、森海塞尔CX400BT蓝牙耳机(699)

推荐理由:音质清晰,续航时间长


CX 400BT采用了正方形的腔体面板设计,面板表面覆盖了一片塑料片,使得被压着的黑色S字logo更有质感。

CX400BT功能方面很强大。首先是双话筒波束成型技术,这帮助大家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清晰地实现电话呼叫和语音交互。其次是自动开启关闭和智能暂停功能。这项功能可以检测到耳机何时被收起来或者不使用,从而节约电量。

续航方面,完整充电后,CX 400BT单次最长可使用7小时。结合收纳盒内的电池使用,CX400BT最长可达20小时的聆听时间。

四、realme真我Buds Air Pro蓝牙耳机(449)

推荐理由:外观设计有质感,续航时间长


真我Buds Air Pro耳机盒的外观采用了椭圆形设计,外壳材质使用了ABS工程塑料,表面经过了抛光工艺处理,让耳机盒看起来就像一个光滑的鹅卵石,拿在手上十分舒服。

真我Buds Air Pro使用了一对10mm的动圈单元,支持蓝牙5.0,支持AAC音频传输编码。在解析力方面,它和我之前听过的几款售价更高的无线耳机没有什么区别。听感上,这款耳机的中高频表现非常出色,低频量很足但有一丢丢浑浊。Buds Air Pro的耳机内置了超低功耗降噪芯片,在开启主动降噪时,单耳机满电可通话3小时,或连续听歌5小时,而开启降噪后,耳机待机续航可长达20小时,不开降噪为25小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