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由你酷移动式办公桌做到了极致!解锁打工人专属办公桌!

你理想中的办公桌是怎样的?一千个读者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对于这个问题,我相信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答案,有的人认为办公桌一定要大,这样才能摆放更多的文件便于工作;有的人认为办公桌要选个口碑好的品牌,这样质量方面有一定的保障,在我看来,久坐日渐成为上班一族的“健康杀手”,能升降能移动的办公桌才是我的理想办公桌。

因为疫情,我居家办公的时间也变多了,但家里缺少一张办公用的桌子,便一直在寻找我理想中的办公桌,毕竟想要提升工作效率,一张实用的桌子是必不可少的,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找到了由你酷这张移动式办公桌!

一桌三层,分区收纳更整洁

这张由你酷移动式办公桌有三层的收纳空间,由你酷将区域划分得非常仔细,每一层有都自己的“职责”。第一层是宽敞大台面,可以用来放置显示器之类的,尺寸是900×560mm,不管多大的显示器都放得下。第二层是一体式键盘托,可以用于放置键盘与鼠标。第三层是桌下置物架,可以兼容一些小机型机箱和一些储备用品等,提供足够存储空间的东西。

办公桌有更多的空间可以容纳更多的东西,并不是说鼓励放置更多东西,我个人是比较喜欢整洁点的办公桌,只有办公桌整洁了,你的办事效率才会提高,环境对一个人的心情是有很大影响的,当你面对乱糟糟的桌面,你可能会感到烦躁,甚至不愿意工作。

16级高度可调,适合不同的高度

对于我这种上班族来说,久坐已经成为严重危害到我的健康了,长期久坐导致我的腰椎和颈椎都已经出现了点问题,所以,这次购买办公桌果断选择带升降功能的办公桌。这款移动式办公桌的可升降高度空间约为38cm,最低可调至71.6cm,最高可调至109.7cm,真正做到16级高度升降,满足不同身高的人群,为使用者提供一个合适高度,合理改善我们的坐姿,有效缓解颈椎和颈椎等各方面的健康问题。

360度万向轮,移动办公不受限

既然是移动式办公桌,那肯定少不了对桌子如何移动方面的关注。这张办公桌采用360度的万向轮,让办公不再受限制。以前的办公桌都是大而沉重,无法移动,导致我们有时办公非常受限制,但是采用了能移动的办公桌,就能让办公更加自由,不受地方或者空间的限制。

办公桌万向轮上还带有刹车装置,有时不想移动了,可以踩下刹车在装置,这样桌子就不会随意移动了,轻松实现走停自由!

婴儿房板材,符合欧盟出口标准

在板材使用方面,由你酷移动式升降桌采用P2级环保面板,通过严格的甲醛检测,升降桌不再是甲醛的温床。那P2级是什么概念呢?如果板材标明的是P2级别,也就相当于是E0级别,这种板材是相当环保的。其中E0级是最好的一个档次,接下来就是E1,最差的就是E2。

其实,大家在选购家具时,最担心的问题就是产品中会不会含有大量的甲醛或者其他有害物质。众所周知,家具中的有害物质是没有那么容易去除的,当家具含有有害物质,就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人力去除害。既然这些有害物质在短时间内无法快速除去,那我们从源头上遏制住甲醛,选择合格过关的产品,保护好家人健康。

你的办公桌不应该只是放置你的电脑或书籍的地方。相反它应该是你谋生所需的东西的一个地方。办公桌是创造力流动的地方,也是所有工作完成的地方,所以它应该是最好的。

你可以说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尤其是现在在家工作已成为一种标准,所以我们更要选择一张合适我们自己的办公桌,以此提高工作效率,那将会有所帮助。

如果你喜欢具有升降功能和移动功能的办公桌,这张桌子可以成为你的办公桌。升降与移动的结合进一步提升了办公桌的性能和舒适,将桌子的最大化发挥到极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