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狼人男朋友×我 ①
Atopos/星翊 2022-01-07

   我翻过身,看了看熟睡着的他,轻轻揪了揪他毛茸茸的耳朵。他微微皱眉,继而缓缓睁开眼,睡眼朦胧地看着我。他向我这边靠了靠,低低地说:“唔……主人,是该起床了吗?”看着他一脸没睡醒的样子,我揉了揉他的脑袋,哄道:“没呢,你如果还很困,就再睡一会儿吧~”他呆呆地看了看我,摇了摇头“我答应了主人今天要陪主人出去的,多睡的话……会扰乱计划的吧?”“不会啊,”我轻笑着反驳“一些计划都是可以变通的呀~”他却仍是一脸认真地看着我。见他如此执着,我只好说道:“那好吧,起床啦!”他轻轻点了点头。趁他掀起被子欲要坐起来之际,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凑过去,轻轻在他唇上点了点。他有些吃惊地瞪大了眼睛,我们的目光汇集,我的脸猛地涨红,当即想起身“逃跑”,不料却被他死死地揽住。他不轻不重地回吻着我,我吸入的气体中忽地溢满了属于他的气味。恍惚间听到他带着笑意的声音轻轻传来“这是主人给我的早安吻吗?主人早安 ~”

   早饭过后,我开始准备出门的衣服,转头看他,他正站在昨天买给他的衣服前发呆,我走过去,他弱弱地问:“主人……那个,其实…我不太清楚这些该,该怎么穿……”欸?我有些震惊,心里想到可能要给他换衣服,脸上不禁一阵发烧。他不知所措地看着我,用小到几乎听不见的声音问“那主人……可不可以,帮我?”他耷拉着的白色耳朵的耳根分明地映着一团红晕。我咬了咬牙,答应了下来。

  解纽扣的时候,我的手微微发抖,他乖巧地坐在我的面前,不解地问“主人害怕我吗?可是我不会,伤到主人的……”看他那委屈巴巴的模样,我突然大起胆子来,反驳道:“你看,你的牙锋利的已经可以把我咬碎了,哪里像是伤不到我的样子?”“有吗?”他的眼神里闪过一丝笑意,继而变得凶狠起来,一头扎在我的颈根,张开嘴,露出尖尖的狼牙,“嗷呜——”这凶狠的架势换来的只是一个毫无伤害力的轻咬,我笑了,眉眼弯弯地看着他,“好吧,你是我见过的最凶的狼崽!”他轻轻蹭了蹭我的耳根,“是只属于主人,一个人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