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甜小姐与冷先生》将至,王子文和金瀚主演,打破桎梏终成眷属
娱娱鱼 2023-05-01

都市爱情题材剧集《甜小姐与冷先生》将至。由国家一级导演张峰执导。他曾执导过《丑女无敌》《纸婚》《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等,口碑和收视都不错,足见他在执导都市爱情题材剧集方面很有见地。这次也是男主金瀚跟张峰导演的第二次合作,肯定非常有默契度。金瀚不笑的时候,自带生人勿近的气场,很适合扮演总裁类型的角色。他在《甜》中饰演的男主冷斯明属于外冷内热的人设,跟《倾》里面饰演的历致诚有些相似。再次演绎会轻车熟路。


王子文出道以来,演绎了很多独立坚强且敢爱敢恨的角色,每一个都塑造得非常成功,这跟她自带的清冷高贵气质有关,也跟她灵动的表演有关。她在《欢乐颂1》中饰演的曲筱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是我个人特别喜爱的角色。看她演戏有一种感觉,不像是演的,剧中的角色就像是她本人,这说明她基本能做到人和角色合二为一。我发现她近来饰演的角色,很多都是中年女性,还有些是妈妈的角色。她长得那么显小,却不接扮嫩的戏,佩服。


金瀚的现代装很帅,有一种痞帅的味道,天生适合演霸总。王子文的身上,既有成熟女性的魅力,还有少年女性的清纯,这两种气质同时出现在她身上,不仅一点也不突兀,还非常的和谐。是天生做演员的人。如此有都市甜宠味道的他们,这次在《甜》中饰演情侣,我非常的期待。据说原著中王子文饰演的孟好恬,遭遇家庭变故婚姻破裂,要争夺曾经被她不闻不问的五岁儿子的抚养权,惨到喝口水都塞牙的地步。不知道剧中是否保留她儿子这个角色。


据说金瀚饰演的男主,他的家里也不顺遂。遭遇父母双亡,为了力挽狂澜保护家人,不得不把正值青春期的妹妹送到美国,他只身一人在商海打拼。一开局,男女主就都身处困境的设定,我还是第一次遇到。他们在各自的事业上都是强者,在爱情和家庭上都是孤勇者。最初还是死对头般的存在,后期才成为同一阵营的战友。共同迎接商场上的敌人,既要跟老一辈的周旋,还要跟同行明争暗斗,也要处理孩子的问题,更要面对家人和朋友们的各种试探。


他们能走在一起是必然的存在。相识于一场婚礼就说明有缘分。都是有野心和事业心的人,都是有能力和懂得团队作战的人,他们走到一起是命运使然。但是他们社会地位上和年龄上的差距,也不能忽视。孟好恬从零开始,艰难创业后身兼数职才得以维持,脑力和体力双向透支。冷斯明作为CTO有技术在手,主要是脑力劳动。社会地位上冷斯明稍占上风。但在姐弟恋中,受过情感伤害的孟好恬,明显比冷斯明更占优势,她懂得克制自己,不上头。我好喜欢这种前期是对头,中期互相极致拉扯,后期打破所有桎梏,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剧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