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宅在湖山时,理想的居家生活什么样?
重庆楼市 2022-11-23

宅在家里的日子,说来总是缺了些趣味,也正是在长时间的居家生活下,人们在惊觉自然、生态、社区配套、私密性、空间感对于居住的重要性。宅在光华·光华安纳溪湖的生活,犹如冬日的阳光般温暖,湖山生活的美好正在上演,从未缺席。是时候,将生活还给湖山与飞鸟了,是时候,让人们的生活回归自然本真了。

住进自然画卷里 予生活以本真

把时间留给自然,伴山、看水、听湖,享受丰盛的愉悦。70万方湖山大境,安纳溪湖拥有无以复加的湖山资源,先天占有健康鲜氧宜居生态,让人和自然重回亲密。起伏的建筑与山脊线、湖岸线遥相呼应,还业主更纯粹、自然的居住体验。可以想象在一个明媚的清晨,睁眼便能看到阳光馨香满屋,不仅为一整天带来活力与愉悦,更拥享健康充沛的“生活养分”。

(实景图)

住进低密墅境里 予生活以进阶

把时间留给自己,别人的向往,在此皆为日常。真正的弥奢,是拥有他人当前所没有,且往后亦无法再有的。光华·安纳溪湖以湖山为自然边界,揉合自然与居住的关系,低密墅区给人开阔之感的同时,也留足了日常活动空间。园景、水景交织,草坪与林木相映成趣,让人仿佛走入公园之中。热爱运动的家人们,在楼下的跑道能够便捷打卡晨跑夜跑,而公区里的的健身器材和运动场,让你不出门也能尽兴撸铁在居家的日子里养成运动的好习惯,轻松练就一身强健的体魄。

(实景图)

住进品质空间里 予生活以自我

把时间留给陪伴,居家的日子,也在和家人一起度假。一隅花香庭院,氤氲家的温馨时光,晴耕雨读、聚会烧烤,四时美好尽归一院。当煦阳倾洒在露台上,生活的丰盛与闲适在此相逢;虽然足不出户,却能在阳台上眺望南山,瞰湖山盛景,即使待在家里,也不乏开阔的视野和愉悦的心情;而与自然相连通的宽景客厅,一份悠享由此过渡,蔓延到家里的每个角落。

(实景图)

什么样的人居才能真正满足时代的需求?家,不仅是美好的住所,更是安放理想生活的地方。当生活屡屡被按下“暂停键”,宅家的时间变多,作为普通人,我们能做的,就是安守一方天地,经营好自己的生活。

在光华·安纳溪湖,居者居其内,既可揽南山一线风景,又可感受长青湖的魅力,极佳的生态环境和醇熟的社区生活氛围,让业主体验到更舒适、更有品质的生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