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千川什么意思?功能方面有什么优势?
报白白 2022-07-14

在抖音上做内容或电商的人,一定对新出现的千川有所了解,因为它已经开始取代过去常用的推广工具,成为现在众多大号更看中的推广平台。由于还有很多人没有用过,所以在这里要解释一下千川什么意思,以及它在功能方面的优势。

一、千川是什么

千川是立足于抖音的一个推广平台,过去大家熟悉的巨量鲁班以及DOU+,都 已经被整合进了现在的千川平台,从事做到了更强大更全面的功能。与此同时,新的千川平台还在使用上做了大量的优化工作,降低了使用门槛,也增加了更多的设置选项,新手也可以更快发挥出它的功能。而在具备了一定经验之后,还可以利用它实现更精准的推广,并且有效控制推广成本。

二、千川新优势功能介绍

1.基于不同场景提高转化率

运营抖音账号会有不同的目标,所以也需要用到不同的推广手段。营销的目的可以是针对品牌的宣传,也可以是针对直播间的推广,还可以是更直接的商品推广,区分了不同的场景,也就能更准确的使用对应的推广策略。

2.智能投放

有一定经验的人在用过千川的推广功能之后,能明显感觉到更为得心应手。它可以实现更加智能化的使用,并且可以根据选品、预算、出价等等因素给出一定的建议。

3.适合不同用户的不同版本

目前在PC端有极速与专业两个版本,在手机端还有小店随心推这个版本,能够适应不同用户的需求。从功能上来说,专业推广还是很值得推荐的,新手在熟练掌握之后,也建议升级到这个版本。

关于千川什么意思,以上为大家做了介绍,另外也分析了当前千川在功能方面的明显优势。抖音平台上的竞争很激烈,所以有强大的工具,一定要及早使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