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抖音报白和不报白区别是什么?哪些商家需要报白?
报白白 2022-07-15

抖音上已经有大量的商家在经营自己的小店,但大家在入驻抖音时的经历却不一样,有的商家很顺利地开通了小店,有的商家却花了不少时间报白。那么抖音报白和不报白区别是什么呢?哪些商家才需要报白?接下来就为大家解释一下这个问题。

一、报白和不报白的区别

报白指的就是通过抖音的审核,从而进入到抖音的白名单当中。如果商家销售的商品属于特殊类目,就必须要进行报白,在成功之后也就拥有了销售该类目商品的资质,可以把自己的商品商家,而且还可以充分利用抖音上的各种功能来进行营销,比如通过直播间来带货。但如果不报白,那么商品就不能顺利商家,如果想通过直播来引流,很快就会被发现,严重的情况下还会被封号处理。

二、哪些商家需要报白

1.并不是所有的商家都需要报白,这取决于自己销售的商品属于什么类目。定向邀约类目的商品必须要报白,而且有的类目在报白时还有更严格的要求。但如果是普通销售的商品,则没有报白的要求,只需要符合基本的资质要求,就可以开通小店销售。

2.目前需要报白的常见商品类目包括:珠宝文玩、食品饮料、陶瓷、字画、茶叶、皮草、文胸、内衣、刀剑等等,更具体的类目可以参照官网上的介绍。在这些类目当中,有一些更特殊的类目还需要先加入直播基地才可以申请报白。

以上简单介绍了抖音报白和不报白区别,以及需要报白的商品类目。因为报白的流程确实比较复杂,所以有的商家感觉不知道如何操作,可以考虑和第三方公司合作代办,不但非常省心,而且还能提高报白的成功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