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抖音小店类目报白怎么申请?报白的成功率高吗?
报白白 2022-07-16

如果想要在抖音上销售定向邀约类目的商品,就需要先进行报白,成功通过审核的商家才有直播带货的资格,这个严格落实的规则也挡住了很多想要入驻抖音的商家。抖音小店类目报白怎么申请?当前报白的成功率有多高?接下来要分析一下目前的情况。

一、抖音小店类目报白申请方法

1.常规的方法是在商家后台里找到对应类目的调查问卷,然后根据其中的要求填写,更重要的是以图片的形式来上传各种资料证件,如企业的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商标注册证或商标授权书、银行基本户等等。上传完毕之后抖音会在后台进行人工审核,也会对资料证件进行核实,完全符合标准的商家就可以收到通知,这时也就报白成功了。

2.另外一个方法更简单一些,就是直接联系专业的服务商,由服务商代办抖音小店的报白。服务商通常会和抖音官方有一定的合作关系,所以成功率会更高一些,而且速度会更快。

二、抖音小店报白的成功率高吗

1.这和行业以及商品类目有一定关系,同时也受抖音平台发展策略的影响。比如抖音想要重点发展的商品门类,就会审核得更宽松一些,商家入驻会比较容易。但如果是竞争已经比较激烈的类目,就会逐渐收紧,导致报白难以成功。

2.报白的成功率也受到报白途径的影响,专业服务商对流程更了解,而且也知道最新的审核规则,因此代办报白也会比自行报白更容易通过。

以上为大家介绍了抖音小店类目报白的两种方法,也对当前报白的成功率做了简单的分析。所以如果当前有比较好的商业机会,想要尽快成功入驻抖音,那么与服务商合作确实是更好的做法。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