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心悦表业】ZF厂百达翡丽手雷 海底探险者系列腕表赏析
心悦 2022-02-21

百达翡丽是腕表界中的表王之一。还有江诗丹顿以及一些其他的品牌。在腕表界中不是谁都带得起百达翡丽的腕表。但是作为一个男士。谁都会喜欢百达翡丽的鹦鹉螺系列以及手雷系列。

鹦鹉螺属于一款正装腕表,在正装的搭配上,百达翡丽的鹦鹉螺是一款看多了会让人中毒的腕表。搭配西装搭配牛津皮鞋,百达翡丽的鹦鹉螺会给你一种搭配上不会有其他正装约束的一款腕表。手雷系列相对来说就属于一款休闲腕表,但是你见过多少超薄的休闲腕表,在休闲的男士腕表选择上,手雷敢说是一款超薄款式的腕表,也算是少有的超薄男士休闲腕表。

一、【卓越成就】修正市面所有版本的任何不足:
1、重金购入原版开发!
2、所有细节,跟足原装,做到如假包换3.是目前市面上最薄,质感最好的超神副本!
二、【表壳】厚积“薄”发 薄而有质具有高辨识度的PP枕型外壳,仪态万方,佩戴贴手合腕,设计轻巧雅致。每一只工件都是复刻业界最尖端的技术结晶。
三、【技术突破】引领一体机时代采用定制版Cal.324一体机——更薄,更稳,更像。

手雷腕表八角形融合圆形的表壳设计已经与众不同,所搭配的Tropical表带由复合物料制成,展现独特的设计与质感,更切实地体现了一种属于年轻世代、悠闲典雅的生活方式,成绩斐然,更再次确证百达翡丽超凡的革新能力,也引领一群更年轻的全新客户,进入百达翡丽的世界。

总结:这款百达翡丽手雷的公价在人民币20W左右,高昂的价格不仅仅因为其奢华的用料,同时也源于其庞大的品牌价值始然。当然相信大多说的买家对于这样价格的腕表多半都只会是单纯的看客,毕竟价格才是决定购买腕表的硬道理。復刻版只需几十分之一的价格就能入手解毒,何乐而不为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