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188男团】当家主凌晨回家4(宫任、妹叔)
SuperJoker吖 2023-03-21

设定:当家主们因为各种原因回家很晚,男团们会怎么做呢~又有几个人会真的凌晨回家呢~

(人物性格若有ooc见谅,不喜勿看)

(秦罗、颜王、竞放、绪玄解锁条件见文末) 


宫任:

“应弦先不跟你说了,我去出任务了”任燚电话都还没来记得挂掉扔下电话就跑走了。

宫应弦听到了许多急促的脚步声。

宫应弦不舍的放下电话,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晚八点整。

如果不是任燚出任务那再过半个小时他就可以从警局出发去接任燚下班了,而现在,等任燚回来还不知道要几点。

本来有些生气的宫应弦现在是彻底沉寂下来了。(生气:不是气愤的生气,是有活力的那个生气(o′┏▽┓`o) )

“应弦怎么了,怎么刚才看着还挺兴奋的,现在就这样了”邱言打笑道。

宫应弦摇摇头“没什么”

邱言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走了。

宫应弦也知道任燚一般出任务时间都不会太短,他们那片负责的区域情况复杂,总是会花费许多时间,所以宫应弦干脆先回了家,等再晚一些直接去消防局接他。

等到了晚上10点多宫应弦给他打电话,依旧没人接。

11点多了,宫应弦实在坐不住,拿了车钥匙就去了任燚队里。

他听曲扬波说这次任燚出警的地方是个大型厂房,因为发现的晚所以火势不小,但好在厂房建设规范,还是比较好灭的。现在任燚正在跟相关人员进行火灾调查,差不多一会儿就能回来。

因着宫应弦和任燚职业的特殊和宫应弦的性格,他们俩从来就没互相制定过两人回家的时间,他们都是下了班一定先回家。

终于过了12点任燚回来了,他们一进队里就发现了宫应弦的车,任燚知道这是宫应弦来接他了。

他急忙换回了自己的衣服,用水洗了洗脸就去找宫应弦了。

“走回家!”任燚跑到宫应弦面前“先别摸我,我着急过来的,没洗澡,虽然衣服是干净的但身上挺脏的”

他知道宫应弦有洁癖所以为了不将他车上弄脏,特意换了自己洗好的干净衣服。

“不嫌你脏,回家吧”供应先的声音低沉,让人听了觉得无比安心无比稳定。

“啧啧啧,就他俩恩爱”看了全程又充当背景板的曲扬波酸溜溜的说。

 

妹叔:

赵锦辛从来不会催促黎朔回家,一个原因是黎朔大部分晚回家都是因为工作,偶尔要和朋友出去聚一聚他也都会提前跟赵锦辛说,他知道赵锦辛怕黑,所以也从来不会很晚才回家。

还有一个原因是,赵锦辛也不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让黎朔觉得自己被控制了,他虽然不反对这么做,但毕竟一家一个情况,可能这种方法适合被人,但绝对不适合自己跟黎朔。

但他不这么做也不代表他不会窜等适合这种方法的人去做。

这天晚上黎朔和简隋英顾青裴几个人去聚了聚,赵锦辛等到九点多都没等来黎朔要回家的电话。

所以他给李玉打去了电话。

李玉虽然比他小,可他也知道李玉不是那种冲动的人,这个人心眼也多着呢,所以他只是随口问了问情况,没有直接说出自己的想法,毕竟着急的又不止他一个,这不是还有一个擅长直球的原炀嘛。

眼看着已经十一点多了,锦辛给黎朔发了短信【黎叔叔,外面起风了你回来的时候一定把大衣穿好】

很快,黎朔那边回了消息【我马上就回家了】

赵锦辛笑了笑,去温了一碗他自己煮的安神去乏的花茶等黎朔回来不光能让黎朔睡觉舒服一些还能暖暖身子,省的感冒。

“黎叔叔你回来了,都快十二点了,好晚哦”赵锦辛撒娇着说道。

“对不起啊锦辛,今天我们聊的有些多,所以回来晚了些,下次不会了”黎朔安抚着锦辛。

“喝点茶吧,正好暖和暖和,我去给你放洗澡水。我们,早点睡觉”

“好,那辛苦你了”


秦罗、颜王、竞放、绪玄这四篇会在更完主角文后一起发送哦~(作为第六、七篇)

本篇 {专栏} 点赞过7,即可解锁【绪玄】~


上期回顾

【188男团】当家主凌晨回家3(俞白、原顾)


如果你喜欢且想看更多188同人文~就点个小关注吧~~

(也别忘了点赞哦~)    




推荐文章
评论(7)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