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百人樱花园踏青,亲手制作香囊
巴逗新文旅 2023-03-15

巴逗新文旅给某单位准备了一个创意满满、时尚有趣的三八节活动方案,给每位女生准备一个大大的惊喜,活动当天,巴逗新文旅工作人员给每位游客递上三八节礼物和节日祝福,游客们开心的拿着精美花朵乘车前往天适樱花悠乐园。

天适樱花园对于爱拍照的女生绝对是首选之地,满园的樱花作为背景随手一拍,都美得不可言喻。不仅仅樱花开的好,油菜花、黄花风铃、炮仗花、格桑花都非常美。这里也是儿童乐园,很适合家长带着小孩过来赏花,野餐,玩耍。

午餐后前往浏览国医小镇,国医园是以中医药文化为主题,并集体闲观光、科普教育两大功能的园区,200多种中药根据五行属性进行分区种植,适当配置中医文化雕塑,将中医药文化有机融合到景点,彰显中医药的文化底蕴和自然魅力,为游客营造浓郁的中医药文化氛围和优美的公园环境。

接着是手工制作体验课程,导师教大家制作中草药香囊、手工皂、艾条、防蚊药膏、大山楂丸,游客们通过这次研学实践活动,既动了脑、又动了手,既学到了知识又体验了香囊制作,对中医药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和喜爱,收获满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