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本周五将于瑞士尼翁举行欧冠8强抽签仪式
胜利体育 2023-03-16

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抽签将于3 月17日星期五举行,届时会在瑞士尼翁的欧洲足球之家举行。谁将加入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抽签?拜仁 (德甲GER);本菲卡 (葡超POR);切尔西 (英超ENG);国际米兰 (意甲ITA);曼城 (英超ENG);米兰 (意甲ITA);那不勒斯 (意甲ITA);皇家马德里 (西甲ESP)。

同一个国家的球队能否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交手?

八强赛中没有种子队,也没有相同国家不能比赛的限制保护。因此俱乐部可能会面临来自同一个国家协会和他们之前在小组赛阶段遇到过的球队。与 16 强赛不同,来自同一国家的俱乐部不会故意分开。例如,曼城可以与切尔西配对。

冠军联赛半决赛是在同一时间抽签吗?

有三次抽签: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然后第三次抽签以确定决赛中的 "主场",这是出于管理的原因。

淘汰赛阶段是否有客场进球?

从2021/22赛季开始,客场进球规则已被废除,无论总比分如何平局都将进入加时赛和点球赛。

四分之一决赛是什么时候?

首回合比赛将于4月11日和12日举行,第二回合时间定于4月18日和19日;半决赛将于5月9日至16日和16日至17日举行;决赛将于6月10日举行,场地在伊斯坦布尔的阿塔图尔克奥林匹克体育场。

本赛季欧冠8强的夺冠机会由曼城拿下最高热门,接下来是拜仁慕尼黑,银河战舰皇马紧追在后排名第三。本赛季状态火热的意甲领头羊排行第四,英超豪门切尔西则是排名第五。米兰双雄与本菲卡则是同属一个梯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