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欧洲杯预选赛】帕瓦尔爆射破门,法国客场1比0击败爱尔兰
胜利体育 2023-03-28

2024欧洲杯预选赛B组,法国客场对阵爱尔兰,上半场法国难以突破对方的密集防守,格里兹曼、吉鲁、特奥等人都有射门机会,但都未能破门。下半场第50分钟,帕瓦尔禁区边缘断球后一脚爆射破门,法国取得领先,比赛结束前邁尼昂先是挡下自家后卫孔德的解围球,又在最后神奇地扑出科林斯的头球,帮助球队守住胜果,法国客场1比0惊险击败爱尔兰。

进球的法国后卫帕瓦尔表示:“这场比赛我踢得不错,那球我是反抢下来的,射门的时候有打中准心,而邁尼昂的扑救让我们守住了3分,没有让对手进球,最佳球员应该是邁尼昂。”现年27岁的邁尼昂效力于AC米兰,上个赛季他在俱乐部展现了出色的表现,多次帮助球队守下比分,也拿到了意甲冠军,不过在本赛季他因伤缺席多场比赛,也无缘代表法国参加世界杯,在队长洛里退出国家队后,邁尼昂也会是法国接下来几年最依赖的门将。

这场比赛是法国队在艰难的客场中以一球之差战胜爱尔兰,邁尼昂的表现更是为球队赢得了胜利。对于那个被扑出的绝平球,邁尼昂表示:“那是我比较神奇的一次扑救,我一直在努力练习和提高自己的扑救能力,今天终于得到了应有的回报。”

法国队这场比赛的表现并不完美,但他们凭借帕瓦尔的进球和邁尼昂的神奇扑救获得了胜利,展现出了球队的团结和战斗精神。接下来的比赛,法国队还需要继续提高自己的表现,争取更多的胜利,为争夺欧洲杯冠军做好准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