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仅仅是想念
LLY 2022-04-06

一天就这样过完了,三天的小长假终于结束了,你也可以从忙碌的工作里喘口气。

每天带着对你的思念,带着过去那么多那么多美好的回忆,照常生活着,只是少了很多笑容。

你可能从来不曾想到,我对你的爱,已经那么深,在你心里的我,还是那个很快就能走进下一段感情的,自私的人类。

就算我告诉你,当初跟你分手是我的决定,可我每一天夜晚都在想你,不停刷新着你的朋友圈,想看到关于的消息,希望你来找我,可是当你真的来找我时,却故作镇定,让你远离。

因为我比你更加懂你,懂你的寂寞,懂你的生活,懂你需要的一切。

不想你为了我再努力,不想你每天深夜回到家,家里都是空荡荡的,就像当初我拒绝在家里装摄像头一样,我想要的只是你快乐。

如今,你真的有了新的她,有了新的生活,这就是我当初期盼的,大家开始新的生活,不要互相折磨。

我却嫉妒得发疯,原本那一切都属于我。

可能现在的你,看到我的任何消息,已经无动于衷了,每每想到这里,那就是心碎的感觉,眼泪不自觉地落下,除了哭泣,别无选择。

不想自己成为你生活的绊脚石,我会离你远远的,我会假装开心地生活着,可是没有了你的生活,真的寡淡无味。

我甚至还在幻想,我们是否还会有以后,可是我们又如何保证以后子啊哪里?

仅仅是想念,想念你的所有,又是一个充满泪水的夜晚,心里的话再也不能对你说,你也不想听。

如果重新来一次,我不想再认识你了,我也不想爱得那么深。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