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燃气管道保证安全要安装燃气报警器
燃气报警器 2022-04-18

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管道施工中造成可燃气体泄漏,给国家和人民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失,原市政府有关部门发表声明,到5日6时为止,燃气泄漏事故共造成4人遇难,80人住院治疗,其中重伤占了六分之一。所以说预防燃气管道爆炸必需要安装燃气报警器,如果遇到可燃气体泄漏,就会及时告诉我们,可以降低我们的损失。

    由于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所以天然气液化气,沼气是我们家庭的煮饭的首选,将天然气通过燃气管道从开采地输送到城市配气中心或工业企业用户的管道,又称输气管道。利用天然气管道输送天然气,是陆地上大量输送天然气的唯一方式。天然气管道运输具有运输成本低、占地少、建设快、油气运输量大、安全性能高、运输损耗少、无“三废”排放、发生泄露危险小、对环境污染小、受恶劣气候影响小、设备维修量小、便于管理、易于实现远程集中监控等优势。

燃气管道输送有那些特点,意通顺燃气报警器公司告诉你如下面:

(一)可燃气体管道系统是个连续密闭输送系统。

(二)从输送、储存到用户使用,可燃气都是处于带压状态。

(三)由于输送的天然气比空气小,静压头影响远小于液体,设计时高差小于200米时,静压头可忽略不计,线路几乎不受纵向地形限制。

(四)不存在液体管道有水击危害。

(五)发生事故危害性大,波及范围广。燃气管道如果发生裂开,源源不断释放出来的能量,撕裂长度较长,排出的各种燃气假如遇有明火,容易造成火灾发生。燃气管道一定要安装燃气报警器

    根据以上不难看出,燃气管道有其输送燃气的优势,但是也存在一定风险,尤其是发生泄漏等事故时,危害性大波及范围广。燃气管道在使用的过程中要注意平时的检测和维护工作。

在中国的市场上用于检测管道燃气泄漏的,有固定式燃气报警器这一款设备,根据场所的要求,我们可以选择合适的仪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