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桃城一中学校未证实怪谈(二)

    大概是在进入这所学校开始吧........廖矣也有点模糊的确定着自己周身环境的变化,一瞬间来到里的他,深深地感到了迷茫和不知所措。

    他在家里和父母的关系算不上坏,父母算不上随和,但至少十分的爱他,家庭并不富裕,妈妈得努力许久才能有一个双休日,爸爸则是天天为了赚更多钱而天天出差。

    在这种家庭里,这种学生,来到这种学校。

    有一部叫做《少年派》的国产电影里有一个例子,沙丁鱼在运输的过程中如果不活动就会变得差劲,所以需要在沙丁鱼缸里放一条鲶鱼,来保持沙丁鱼的活动。

    他就是鲶鱼。

    为了保证沙丁鱼保持自身水准而存在的,鲶鱼。

    这一切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他为什么会来到这所学校。

    忽的想到妈妈的脸,廖矣的思路突然的中断了一下,就像是一根丝线被截断。

    这一切由不得他选择。

    不仅仅是这一次的入学,从很早以前开始,他就失去自己选择的权利了,就像是脚被绳子拴住的大象,已经失去了左右自己人生的能力。

    不能说有多么痛苦,其实也没有多悲伤,有的只有迷茫。

    接下来自己该怎么做?

    “很黑吧。”时茂在前方转过头来看着廖矣,开口说道,“这条走道似乎只有我们最开始待的地方有一点光亮。”

    “嗯。”廖矣简单的回答了一句,随即上前两步跟上时茂。

    是很黑。

    一开始离开那一片光亮的区域时还可以借助着身后微弱的光源来观察一下四周,但越是前进,眼前的黑暗就越是会吞噬掉周身一切可视的光线。

    伸手不见五指的那种黑。

    是蚂蚁牙黑,蚂蚁牙黑的那种黑还要更黑。

    “先找到一个可以进入的房间就好了。”时茂似乎是在安慰廖矣,又似乎是在阐述自己的计划与想法。

    “嗯。”廖矣又是简单的回应了一声,他不太明白在这种时候应该说些什么好,尽管他有着一肚子的不解。

    “为什么要走这里呢。”

    他开口道,看着前方贴着墙面前进的时茂,继续说着:“明明我们所身处的地方是一个走道,有两个方向可以选择,你为什么就这样选择了这里?”

    “因为走我来的那个方向,是死路。”时茂简单的回答,“我们只有这个......呼......”

    话还没说完,他突然停住了,很显瘦的腰在墙角好像要折过去一样弯曲,双手撑在膝盖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我们只有这个选择。”

    时茂的声音略显沙哑,继续说出了那句话。

    “......你怎么了?”廖矣也注意到了他的样子,连忙上前走到他旁边伸出了手拍一拍时茂的背,开口说道。

    从之前开始,这个家伙说话就时不时会喘不上气一样啊。

    时茂并没有回应他,反而好像是被这一拍给拍得一下子没回过气来,又垂头深吸了一口气,声音就像是被切开的流苏。

    “你的身体是不是不太好啊。”廖矣也低下了一点头,“总是说两句话就要喘气的,就像是住院的老爷爷一样。”

    没有说话,时茂只是抬头起来笑了笑,随后轻轻一拍拍下了廖矣放在他背上的手。

    “嗯?”廖矣有点懵。

    “我......有点怕疼。”时茂解释道。

    廖矣的大脑在刹那间停顿了一下,他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随后把这句话反复咀嚼了好几遍,他也没有明白这和自己的问题有什么关联。

    啧。

    牛头不对马嘴。

    廖矣不太能懂他的逻辑,偏头看着他。

    时茂也看着他。

    “.......你不觉得很奇怪吗?”

    “哈?”对于这突如其来的话,廖矣没有反应过来,但时茂盯着他看的面颊让人烦不起来,眼神也很认真。

    什么奇怪?哪里奇怪?有多很?

    时茂没有继续说话,只是给他示意了一个观察周围的表情,随后自己就在前面继续走。

    虽然不太明白他在想什么,但廖矣还是观察起了这个先前只是感觉黑暗的走道。

    他们所在的走道无疑是处于一栋大楼里面,走道是典型的教师走廊结构,全封闭的空间里靠里的部分是教室的位置,而另一边的墙上镶嵌着一扇扇玻璃窗。

    想到这里,廖矣骤然发现了那过于明显的违和感。

    自己的前方是时茂,如果用他作为参照,那么时茂的左边就是教室位置,右边是玻璃窗,但此时他们左边的墙面是......

    廖矣贴上墙壁,眼睛在黑暗里也可以看见一些东西了,勉强看清了墙壁的样貌。

    没有教室。

    他抬头看向了高一点的地方,有窗户,但没有门,整个左边是厚实的墙壁,墙上贴好的瓷砖缺边少角,窗户上有着一团团暗黑色的污垢挡住了里面的样子,也不知道是环境黑暗的原因还是什么。

    复杂而又错综的现状让他愣在了原地。

    “廖矣同学!”在不远处的时茂突然声音提高喊了一句,“快来这里!这有一扇门可以打开。”

    听到这句话廖矣也断开了思绪,转头穿过仿佛一望无际的黑暗,走到了黑黢黢勉强可以看出一个轮廓的门前。

    很普通的铁质教学门,门板上挂着一块牌子,锈迹斑斑侵蚀了上面的数字,但还是可以勉强看清一点。

    [ x06 ]

    第一个数字完全被铁锈所覆盖,不仅仅是这个门牌,一路上廖矣见到所有的物品都是一副久远的样子,仿佛被搁置了很多很多年。

    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

    “估计打开的时候会有比较大的灰尘,”时茂一边握住了那门把手准备开门一边说着,“你稍微捂着点吧。”

    廖矣点了点头,时茂开始用力去转动那个门把手,但可能是锁住了,也可能是长年没使用里面的锁都锈坏,无论时茂怎么努力的拧,门把手也只是发出了“咯吱咯吱”的声音。

    “.......我的力气不大,要不你来试试看?廖矣同学。”时茂似乎有点苦恼,看向了廖矣。

    点头同意之后,廖矣上前握住了那把手,把手上深色的铁锈刺的肉疼,但廖矣还是努力的尝试了一下。

    门把手一动都没有动。

    他突然觉得身体有一种冲动,就像是有什么东西在催促他,在驱动他,让他快点去打开着一扇门。

    不论任何方法。

    他握住把手,使劲地摇晃了一阵子,甚至推了两下。

    盯着这一扇门,感受着周遭的寂静与黑暗,廖矣的心脏跳动的格外快,好像有什么虫子在他的心尖上爬来爬去,要爆炸一样。

    “算了,廖矣同学,你休息一下,我们不清楚情况,最好不要发出太大的声.......”

    廖矣退后两步,随后一个助跑侧身踢猛地踢上去。

    门板被踢开,沉重地甩在一旁的墙壁上面,发出了巨大的响声,感受着这声响在走道里不断回响,廖矣感觉全身像脱水了一样瘫倒在地上。

    “廖矣同学!”时茂提高了一点声音,看起来是被他突然之间的暴力行为给吓倒了,“你怎么了?受伤了吗?”

    “没什么。”廖矣有点想起身,“我就是.....想要打开那个门。”

    “嗯,我明白。”时茂蹲下身子在他旁边,目光投射向了深邃的黑暗之中,虽然看不到他的脸,但廖矣却莫名感觉时茂此时一定是很伤脑筋的表情。

    “你......”廖矣撑起身体。

    “刚刚的声音太大了。”时茂低头说了一句,随后拉他起身,“总之,先进这个屋子再说吧。”

    没说话,但廖矣依旧跟在后面进了屋,他看着一个铁丝笼子里摇摇欲坠的灯泡,感觉它要窒息了。

    时茂也没有继续说,只是进了屋子之后检查了一下那一扇门,门锁已经完全被踹断开,门板有些弯曲,完全不能关上。

    他看了看廖矣。

    这个家伙还真是看不出来的厉害,原本以为他比自己的身体素质好一些,没想到居然这么厉害。

    “啪!”

    在一片黑暗中摸索了一阵子后,时茂打开了房间内的那个灯泡。

    整个空间的在廖矣的眼前一览无余的展示出来。

    廖矣没注意那门怎么样,只是一个人在房间里四处观察了一下,是很典型的大教室,只不过设计这个教室的人脑子可能是长在盆骨里的。

    讲台在教室的最后面,每一台课桌和桌子都紧贴在一起,看起来让人感觉压抑又古怪,而且......地板和黑板上都是和先前窗户上一样的黑色痕迹。

    这里明显也是被遗弃过很久了,空气里充斥着灰尘和淡淡的霉味,还有一股子什么东西烧焦了的味道。

    一旁的时茂走到教室的后方,这里几乎是完全密闭的空间,没有后门,只有几扇被黑色痕迹遮盖的窗户。

    整个教室都被各种焦黑的痕迹所覆盖,就好像是经历了火灾一样,而教师的墙壁上还有着许多的纸张,上面描绘着各自奇特又诡异的画。

    时茂从墙壁上撕扯一张画下来,白色的纸张上是用蜡笔线条勾画的......手枪?

    整体来说看不出来是什么手枪,他对于这方面也没有多少知识的储备,但看起来像是孩子的涂鸦,黑色的线条勾勒出枪械本身的结构,随后添色用的都是犹如鲜血一样的红。

    “这是......?”廖矣走上前,面色有点古怪的看着这幅画。

    那血红的颜色让他联想到了校门口石碑上的字。

    “是一把手枪吗?”廖矣继续说道,“感觉就像是小孩子的涂鸦......”

    时茂没说话,只是抬头看着廖矣,把画着手枪的纸张对准了廖矣,做了一个扣动扳机的动作。

    “砰。”

    廖矣先是被吓了一跳,随后一脸愤怒的打掉他手中的画,“你幼不幼稚?”

    手中的画落到地上,时茂似乎有点想法,他抬头把视线从地上的画移到廖矣脸上,“你知道吗,你的感受到的不一定是真实。”

    “你说什么?”廖矣愣了愣,伸出手指想要测一下他有没有发烧,但突然又想起时茂不给他碰。

    “测试啊。”时茂看着他,“我想要试试看这把手枪可不可以按照我所想象的那样发射出子弹。”

    “......你脑子是不是有问题?”廖矣有些无语,“那种事情怎么可能是真的。”

    “开玩笑嗒,想要活跃一下气氛。”时茂浅浅的笑了起来,在盯着他笑许久之后才开口:“刚刚难道.....真的吓倒你了?”

    “.......我不喜欢这种玩笑。”廖矣打断了他的话,“还是用这些时间去好好搜查一下周围把。”

    时茂似乎也是同意这样的想法,转身走向了另一边,而廖矣则是又看向了地面上的那一把手枪的画。

    刚刚时茂用这幅画指着他的时候,他自己应该没有察觉到吧。

    眼神很可怕。

    他开口时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连眼睛里的光也没有摇晃,连开口的那一声也没有任何感情。

    一点也不像开玩笑。

    廖矣转过身,他在那张贴满画的墙壁面前停留了得将近有三分钟后才又揭下了一张画。

    画一撕下来墙上焦黑的墙皮就跟着掉了一大片,外皮是黑色的,但里面还是白色,明显这墙不是一开始就黑的。

    一张背景是纯黑的画,上面画了一朵正在缓慢盛开的花,花的花瓣是暗黄色,花蕊是片状的,就像是......眼睛的样子,某种不知名看起来像是水的液体从花蕊中间流下。

    那花蕊似乎在蠕动。

    “咕噜咕噜。”

    “嘀嗒嗒。”

    黑暗的背景,缓慢盛开的鲜花中心,是仿佛瞳孔不断收缩蠕动的眼球,那眼球的眼白是黑色,瞳孔是暗黄色,水在流下。

    眼前一阵模糊,廖矣又眨了眨眼睛,再一次朝那张画望去,却发现原来那仿佛会动的画面变得平静,宛如死物。

    不对,那本身就应该是死物。

    诡异的恐惧让廖矣有些心跳加速。

    将那一张画反过来放在地上,廖矣大体看了一下墙上所有的画,大多都显得诡异且猎奇,同时几乎每一张画都有眼睛,时钟,还有着各自各样扭曲重线条的人形。

    实在很难想象,这班级上原来的学生都是什么样子的。

    其中有一幅画,是一个血红的人在拉着一个黑色的小人,小人低垂着头,而前面血红的人看起来很用力的样子。

    似曾相识的场景唤醒了他的记忆。

    “你到学校里了吗?”妈妈的声音很清楚,直接了当的进入了正题。

    “嗯。”廖矣回应道。

    此时他刚刚被妈妈带领着走到了学校,被告知家长不可以陪同进入时,妈妈就松开了他的手。

    这所学校很大,但学生很少,显得有些冷清,连门口的大爷也没有看他一眼,冷冷清清的。

    廖矣不讨厌这样的氛围,或者说比较热闹的情况会让他更加不知所措。

    意外的是这所学校居然允许携带手机等产品。

    “那里的学习环境不比你之前待的学校,和你认知中所有的学校也都不同,不要辜负了爸爸妈妈的努力。”

    “没什么,我会努力的。”廖矣一如既往的说着惯用的词汇。

    电话那一头的妈妈似乎是叹了一口气,“小矣,我还是希望你可以理解爸爸妈妈的好意,不要......”

    “嗯。”廖矣当时似乎是看到了一个人,有点走神,下意识的打断了妈妈的话。

    现在回想,却想不起那个人是谁。

    他站在新教学楼的角落里,头顶的橱窗似乎传来了里面学生说话的声音,细细碎碎的,现在回忆起来竟觉得有些亲切

    比妈妈那空洞又反复的话语亲切。

    “........这多少年里我太太起早贪黑的给你准备早餐,爸爸每一天辛苦的工作,你一直努力的学习,我们一家人的努力才进入了这所学校。”妈妈的语气里有着一如既往命令的语气。

    “是的。”

    环境里可以转变一下学习方法,好好向那些好学生学习学习,不然不仅仅对不起爸爸妈妈,更是对不起你自己......”

    廖矣没有继续回话。“你声音提不要忘了,爸爸妈妈做这些都是为了你的将来!”妈妈的高了几分,“你最近的态度让我和爸爸都感觉不对,我希望你进入新的......"

    妈妈又说了不少,但廖矣只是听着,终于在一种可以透的过气的瞬间,他时机正好的说了一声“嗯。”

    他看着手机忽明忽暗的屏幕,突然感觉一旁的声音很吵。

    电话那边原本要继续下去的话语卡在了网线里。

    “那就这样,你照顾好自己。”说完,妈妈就干脆利落的挂断了电话,在他说出“妈妈再见”之前。

    周身的黑暗让廖矣又清醒了一点,他站在那幅画面前,愣了一会儿。

    他又思考了许久,还是没有明白,为什么自己拼命的努力却会变成妈妈眼中的态度不认真。

    妈妈望子成龙的急切愿望,空洞的责备与期待,这些都是他失望的原因。

    “这个你做不到的,你好好在房间里学习就好了。”

    “没事的,你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爸爸妈妈不需要你的帮助。”

    和父母完全互不相同的沟通方式和相处时对他丝毫没有信心的时候,才是他失望和接近崩溃的瞬间。

    但他不想说,尤其是现在陌生的环境。

    转头过去时正好可以看见时茂站在不远处的课桌旁边,在看着一些东西。

    还有陌生的人。

    他不想要听,不想要回忆,不想在这个陌生的环境和任何陌生的人有过多的接触,他只想要快速离开。

    那一张画静静的挂在墙上,好像一直看着他一样,周围的环境都有着逐渐习以为常的寂静。

    廖矣盯着那张画,把它揭了下来,顺便放在那两张画中拾掇拾掇,一起塞进了口袋里。

    他不喜欢这些画,不知道它们有什么特别之处,他只是这样做了,好像冥冥之中有所决定。

    “廖矣同学!”

    听见声音的廖矣转过身,先是那白晃晃的校服,随后就是他的手,接着就看到了一张温和的笑脸。

    虽说每一次看时茂的时候都可以发现他脸上的微笑,很标准的微笑,没露出牙齿,嘴角的两边微微上扬,眼角下垂。

    但廖矣却觉得那笑容很假,他不知道要这么证明,但就是没来由的感觉,就好像他知道真正的时茂是什么样子一样。

    他一直在自己的面前伪装。

    “你有发现什么吗?”时茂简单的询问了一下。

    “并没有。”廖矣说,随后稍微迟钝了一下,“这里到处都是诡异的画。”

    时茂抬起了右手,他似乎并没有感到失望,只是平淡的说:“这样啊,那接下来如果发现了什么东西,请一定要告诉我,我好尽自己所能的来帮助你。”

    “嗯?”廖矣从时茂的话语里感受到了不对劲,“帮助我?为什么,不应该是争取让自己来.....”

    “嘛,就类似于这样吧。”时茂笑着打断了他的话来搪塞过去,顺便开始在一旁的课桌里面拿着什么......

    不,不对劲。

    廖矣一脸紧张的盯着时茂微笑的侧脸,心中充满了不妙的感觉,但是他却感觉.....

    自己在下意识的相信他。

    这是为什么?正常人都会说你把信息给我来想一想,或者只少是两个人一起考虑的想法,但他却说要尽全力帮助自己......

    简直就好像是他自己根本没想要出去一样。

    只要靠近了就可以看见他的笑脸,他那虚伪的笑脸,廖矣突然感觉到了烦躁,他很想要吐,对于眼前的时茂,他有着对父母一样的厌恶。

    他不应该相信他。

    “啊,找到了。”时茂的语气突然变得轻松,一边把那东西拿在廖矣面前一边说:“这个算是我在教室里第二重要的发现了,时间紧迫,廖矣同学你还是快速思考一下好。”

    说完,他手里那东西也抽出了抽屉里。

    廖矣的双眼视线一阵晃动,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看见的一切。

    那是桃城一中的校服。

   

    而且是最优秀,最受到尊敬的,白色的校服。

    “这是.......怎么回事?”他有些发愣,就这样抬起了头看着这一切。

    他从一开始时一直以为自己身处于一个陌生的地方,这地方可能是一个废弃的学校,但绝对不会是自己的学校,满地的黑色污垢和年代久远的四周都在告诉他这一点。

    那件衣服就这样平摊在了桌面上,白色的底子,布料不管是从透气性,材质和舒适度等等方面都很优秀,不会有错,这就是桃城一中学生的校服。

    和时茂此时身上穿的一样。

    此时时茂的双手还放在衣服上面,低垂下的头发看不出他是什么表情,但想必他看见这衣服时也相当震惊。

    目光回到衣服上面时,他发现衣服口袋里有一张纸条。

    在短暂的安静之后,是时茂的声音:“你也看见了,这是我们学校的校服,而且这个人也是和我一样的学生。”

    说着,他用手指了指自己身上的校服。

    和他一样的,优等生。

    “等等,这一点我当然知道。”廖矣连忙说道,“但是这也太奇怪了,这里怎么会出现和我们一个学校学生的校服呢?你是在哪找到的,这种事情.....”

    “如果我们还有时间的话,我会给你慢慢说,廖矣同学。”时茂紧盯着廖矣的双眼,“但是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还有一小会的时间,我会尽量把我所有知道的都告诉你。”

    “不是。”廖矣感觉自己的脑子里都是满满的问号,“什么没时间了,我们这不还是好好的吗,你这是.....”

    话没说完,他突然发现时茂的眼神一下子变了,紧接着时茂走近了他。

    时茂一接近,廖矣就感觉自己的右手一瞬间被扣住压在桌上,他整个人也跟着向后仰,看着正前方的时茂。

    “你......”廖矣的瞳孔收缩,又慢慢的放大。

    “请你认真地听我说啊,廖矣同学。”时茂似乎很头疼,一脸无奈的看着他,“如果你总是打断我的话,我可就没办法告诉你所有的信息了,那样我会很担忧的。”

    “......”廖矣刚刚想要说自己不知道所有情况和他有什么关系,时茂就继续说道。

    “这都是为了你好,廖矣同学。”

    廖矣沉默着,这句话是如此的熟悉而有力,以至于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反驳,只是开口说道,“......你松开我。”

    时茂的力气没有他大,但在这个对于他来说发更有优势的情况下,廖矣的挣扎也很无力。

    “首先,由这件校服我们可以明白,此时我们身处的状况有三种可能。”时茂无视了廖矣的反抗,“一,我们身处的就是桃城一中。”

    “这不可能!”廖矣反驳着。

    时茂深深的看了他一眼,随后继续说道:

    “二,我们是被带到了一所废弃的教学楼里,这里很隐蔽,且把我们带过来的人很有可能是一个惯犯,他的手里已经带走了一些我们学校的人,而那个校服的主人......可能已经遇害了。”

    时茂似乎刻意压低了声音,廖矣也感觉到了一种莫名的恐惧。

    他还从未想过这种可能。

    看着廖矣的眼神,时茂的面色也柔和了一点,他在心中默默点了点头,用恐惧来控制人虽然不是什么高明的方法,但却是现在这种情况下短时间里最有用的方法了。

    “三,这也是最不可能是一种可能。”说到这里,时茂松了松紧握着廖矣手腕的力道,“那就是我们现在所经历的一切都不是真实的,我们是在做梦,或者说不在这个世界上,总之,我觉得这个可能性最小。”

    说完,还没等廖矣有什么反应,时茂就抬手把那件校服里的纸条抽了出来,慢慢的展开,放在廖矣的面前。

    “廖矣同学不是问我为什么时间不够了嘛?看完这个你大概就明白我这么着急的原因了。”

     廖矣抬头看向那纸条,上面写满了密密麻麻的字,纸张的边缘还有干涸的血液,纸上的字迹歪歪扭扭,就像是急着写完,不然就要死了一样。

    仔细开始阅读这纸条上的字,

    

    如果你有幸看到了这一张纸条,那么恭喜你,你至少可以活着躲开那个疯子的追赶。

    请不要声张,至少,如果你的身边有同伴的话,不要告诉别人你发现了这一张纸条,让其他人发现你可以看见这张字条你是危险的,同时你也会失去逃生的机会。

    相信你可以从目前所经历过的一切来看出来,这个地方不安全,没错,这所学校不会主动让你受到伤害,但是你不能违背它既定的规则。

    我是和你一样被困在这里的学生,如果你看见了这一张纸条,那大概代表我已经死了吧,不用害怕,只要按照我的规则来做,你肯定可以活得比我更久。

    1、在进入这个教室一段时间后,关上教室灯,躲在教室后面那个讲台里去,不要去想那个讲台为什么在教室后面,把它当成一件正常的事情,躲在讲台下,不要发出声音,让它别发现你。

    2、在躲进去不久后,你会听到某个东西敲门的声音,我想你一定是踹开的门对吗?那就不要管它敲得是什么,不要发出声音,你可以偷偷探出脑袋张望一下,那个东西在黑暗里的视觉比人类要差得多。

    3、在那个东西离开后,不要打开灯,去前面的第一个课桌,它应该会被砸开,里面有着一个手电筒和一些文档,不用害怕,那东西离开后至少一个小时之内都不会接近这里。

    4、一定,一定,一定要认真阅读那个文档!!!你无法将那个文档带出去,但是它上面的信息很有用,你一定要记住,然后离开这里,第一次来查看那东西不一定会杀了你,但第二次就不好说了。

    5、手电筒很有用,它是你可靠的道具,你可以用它来探路,或者遇到什么了来照向他们保护自己,但是记住,手电筒的电量有限。

    6、千万千万千万不要给你身边的人看那些纸条!!!!绝对不能这么做,不可以相信和你一起的人,不要相信你的同伴!他们很有可能已经被改变了,他们会出卖你,会让你死,记住!千万!不能!相信!你身边的人!!!

 

    开始的字迹还算是清晰,但在之后的字迹就越来越难以辨认,歪歪扭扭好像是小蛇在纸张上爬,同时最后那一句话书写的力道也室十分恐怖,感叹号把纸张划出一道道吓人的深深沟渠,被鲜血染红的字也很难分辨。

    看完一整张字条,廖矣只感觉自己的世界观仿佛被颠覆了,空气里都是粗重的颗粒,恐惧和诡异包裹住了自己的心。

    这是怎么回事?

    写字条的这个人是谁?他也来到过这里?

    这里是哪里,真的是自己平时生活的学校吗?

    廖矣害怕的不是献血,不是诡异,也不是那数也数不清的未知谜团,而是明明危险迫在眉睫,但自己却仍然迷茫着的无力感。

    “你现在应该明白我们的处境了吧?廖矣同学。”时茂的声音在廖矣的面前响起,就好像是电视台夜间频道模糊的广告语。

    他抬头看向时茂。

    此时的时茂没有一开始的强势和焦急,有的只有温和,和那一张他讨厌的笑脸。

    他算是自己的什么?同学?同行者?

    廖矣在心中喃喃自语。

    “千万,不要相信你的同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