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家猫咪不喜欢刷牙,但是我可以用小壳Cature保护它的口腔健康
撸猫教授 2022-07-05

相信大部分家长都和我有一样的烦恼吧?家里的毛孩子不愿意配合刷牙,明明刷牙是为了保护毛孩子的口腔健康,但是毛孩子根本就不懂嘛!

为此我也试过很多种洁齿产品,最后还是觉得小壳Cature的洁齿水比较适合我家毛孩子,它原本都不爱喝水的,但是自从我在它的饮用水里兑了洁齿水之后它就老找水喝,有时候我给它喝水的时候忘记放了,它还会喵喵喵地提醒我,现在用了应该有两三年了吧,一直都没换过。

坚持使用一个产品,最先考虑的应该就是它的成分安不安全了。

大家应该知道叭?宠物的洁齿水和我们日常用的洁齿产品成分是有区别的,就像我们用的漱口水里面可能常常含有洗必泰这种成分,从它本身来说,它本是一种广谱杀菌剂,漱口水里面添加这种成分可以帮助我们保持口腔卫生,杀死口腔中的致病菌,但是用久了也有可能会损伤口腔黏膜,而且我们漱口了之后都是要吐出来的,伤害都在所难免。

更何况毛孩子又不会吐,它们都是吞到肚子里去的,要是给它们使用的洁齿类产品里面含有这种成分,久而久之就会损害它们的肝肾。

 用小壳Cature的洁齿水的话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因为小壳一直就主张科学养护,所以这款洁齿水里面的成分主要是天然植物提取物,例如柿子提取物、茶提取物、菊粉、玫瑰提取物等,其中还含有赤藓醇,是专门针对猫咪的口感研发的,所以小壳Cature的这款洁齿水适口性很高,连我家那位不爱喝水的猫主子都喜欢喝~

其次,我给毛孩子坚持使用小壳Cature洁齿水还因为它真的很方便,我有一次给毛孩子刷牙,可能是因为它不配合,或者是我操作不当,还把它牙龈刷出血了,就一整个惊呆了我,但是又无可奈何,因为它们不配合刷牙的话,我们家长是真的没啥办法帮它们维护口腔健康。

要是你家毛孩子长期食用罐头、湿粮,还不愿意刷牙的话,我觉得可以试试小壳Cature洁齿水,不用担心用久了会不健康,有口腔问题就要积极治疗,没有的话也要做好预防工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