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DeFi流动性挖掘是一种促进DeFi使用的激励机制
龙霸 2022-05-26

流动性挖掘是一种促进DeFi使用的激励机制,也是一种新的去中心化令牌分发机制。大多数DeFi应用程序要求用户将令牌锁定到合同中,合同的锁定量越大,可以获得越好的金融服务。流动性挖掘会促使用户为DeFi应用提供LP,而新发行的产品令牌会通过用户锁定的贡献度,以不同的数量发放给用户。专做链游开发,有兴趣的可联系交流

LP代金券:在Uniswap中存入代币的用户将获得LP代金券Uni-XXX,是用户做市所有权和收益权的凭证。

有了这些代金券,用户可以获得利润分配,让手中持有的代金券不断增长。流动性挖掘更进一步,新的收入奖励会叠加在原有收入上,可以激励用户使用DeFi应用。

流动性挖掘通常需要贷款凭证或LP凭证质押。也就是说,用户不需要质押原生代币,而是需要先在DeFi中质押原生代币,然后将代金券质押到指定合约,获得变现挖矿奖励。

当用户为DeFi提供帮助时,会进行象征性质押,质押产生的凭证就是用户的资产所有权和收益权。DeFi通常需要网络效应。越多的用户承诺,越多的收入可以产生。但德菲一开始微薄的收入很难产生网络效应。这时候就需要流动性挖掘作为刺激,快速产生网络效应。

流动性挖掘鼓励用户将代币和质押券质押给流动性挖掘合约。对于用户来说,使用DeFi不仅可以获得原始利润,还可以获得变现挖掘奖励。在移动挖矿的刺激下,用户被推广成为了德菲的LP,德菲成长迅速。

DeFi中的流动性挖掘主要是指用户提供代币资产支持DeFi项目的流动性,从而获取利润的机制。

比如Compound上的流动性挖掘,主要是用户在上面存放代币或者借出代币,让资金池的流动性变好,从而获得COMP治理代币的回报。

流动性挖掘本质上是一种令牌分发机制,有利于让DeFi应用更容易使用,促进用户参与DeFi业务。

这一机制是DeFi的重要创新,它将使DeFi领域快速启动,并在未来获得更大的增长空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