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LP质押流动性挖掘系统开发(源代码构建)
龙霸 2022-05-27

流动性挖掘是一种帮助分散一般流通的方式。LP (Liquidity Provider)提供流动性/向流动资金池注入资本,即挖矿根据流动资产的代币数量获得相对报酬。

什么是流动性挖掘?流动性挖掘主要是通过提供一般资产来获取收入。简单来说,你可以通过存款的方式来挖掘某些一般性资产。您可以通过存放来挖掘一些通用通行证资产。之所以叫挖矿,是因为保留了BTCmining的行业说法。需了解可联系作者。

流动性的衡量标准?

从定义中可以看出,市场的流动性好不好可以从四个维度来衡量:

1)交易速度。交易完成得越快,市场的流动性就越好。

2)交易价格。交易价格越接近“公允价格”或“主导价格”,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滑点”越小,流动性越好。

3)交易的深度。交易深度可以用来衡量市场的价格稳定性。深度越大,一定数量的交易对价格的影响越小。

4)交易灵活性。弹性是指一定数量的交易导致价格偏离均衡水平后,价格回到“公平价格”的速度。流动性越好,价格回升越快。

流动性挖掘怎么挖?

流动性挖掘与自动做市商(AMM)模式密切相关。通常与流动性提供者(LP)和流动性资金池有关。它是如何工作的?

如果LP资本被存入流动资金池,那么这个资金池将为市场提供动力,用户可以借出、借入或交换代币。使用这些平台将产生相应的手续费用,这些费用将根据LP在流动资金池中的份额支付给LP。这也是AMM工作原则的基础。

令牌的发行规则将取决于协议的唯一实现。z重要的是,Lp会根据他们提供给资金池的流动性的多少,获得相应的回报。LP存放的资本通常是一种与美元挂钩的稳定货币,尽管这并不是常见的要求。

在迪拜国际机场常用的稳定货币有戴、、、等。有些协议会产生相应的代币,代币可以代表你存入系统的资本。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