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POP服装趋势网]男女装牛仔因腿制型廓形趋势
Charlotte 2023-01-28


目录

近年来国内牛仔市场逐步迎合当下年轻潮流的主流趋势风格,复古回潮的千禧风和美式学院风潮在牛仔行业中再度回归。修身的微喇裤与紧身铅笔裤打造少女微辣的身材曲线;直身阔腿裤、量感锥形裤和九分喇叭裤等宽松的廓形,为牛仔款式注入慵懒自由的时尚态度,同时也适用多场合穿搭。

微喇拖地裤

修身的微喇拖地裤是千禧风格下的一个时尚热门单品,是打造辣妹穿搭的最佳选择;微喇的裤型能修饰腿部的线条,脚口的放量拖地开叉的细节处理,能在视觉上拉长腿部的比例;再结合做旧磨白的水洗或是磨边流苏的脚口设计,打造复古怀旧的时尚牛仔单品。

直身阔腿裤

低腰直身的阔腿裤彰显慵懒随性的时尚态度,低腰拖地的直身裤型利于掩盖腿部线条缺陷,露出腰部的曲线,起到扬长避短的穿搭效果;也是时下受到关注最多的牛仔裤单品。

修身烟管裤

小直筒的修身烟管裤是国内牛仔裤中一个重要的裤型,通常在脚口处会进行折边或拼接处理,在脚口处起到异色断层的效果,烟管裤不同于阔腿裤的宽大宽松和紧身裤的超紧修身,主要是修饰小腿,打造细直腿外观的裤型,通常会选择马丁靴或是乐福鞋进行搭配。

紧身铅笔裤

超紧贴身的铅笔裤是国内女性消费者穿搭中不可或缺的牛仔裤单品,利于展现女性苗条的大长腿;超弹力的纯棉牛仔布的贴身设计,高腰包裹臀部,打造轻便无舒适的穿着感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