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POP服装趋势网]男女装针织面料关键色彩趋势
Charlotte 2023-01-28


24春夏面料色彩总色盘

24春夏色彩受到自然健康的冲击,饱和度高的亮色与彩色之间的运用为本季流行的大趋势。本报告从春夏针织面料适合成衣角度分析针织面料色彩趋势,分别从绿色系、红色系和橘色系各选取一个针织面料色彩关键色。复古和超现实的颜色是24春夏针织面料的主流色彩趋势。


关键色彩及面料推荐

24春夏针织面料色彩趋势延续复古和数字虚拟两大时尚风格,经典的自然色外,复古超现实的色彩开始流行。数字美学的凤冠鹦鹉绿、代表希望的烈焰红和温暖复古的杏奶橘共同引领了24春夏针织面料色彩。本季针织面料以天然纤维和再生纤维素纤维为主,推荐再生功能性化学纤维,主要用于T恤和连身裙等款式。本报告以针织面料色彩为核心要点,聚焦24春夏针织面料关键色彩在不同组织面观的针织面料中的运用。


凤冠鹦鹉绿
数字美学持续向现实和虚拟世界渗透,代表超现实主义的色彩凤冠鹦鹉绿开始流行。


凤冠鹦鹉绿针织面料推荐

丝光棉、竹纤维等天然纤维或再生纤维素纤维混纺营造舒适透气的肤感;经济型产品可选用棉涤混纺或涤氨混纺,推荐使用再生涤纶等再生化学纤维。


凤冠鹦鹉绿针织面料运用&款式推荐
平滑毛圈布适用于卫衣卫裤等休闲装。清透平纹和镂空针织可用于各类修身的女装款式。华夫格和珠地布等肌理感面料可用于款式较为基础的如polo衫和短裙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