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判断你的发明创造能获得专利权?办法在这

专利申请量每年都在增多,这表明了大众的创造力和知识产权意识在提高。但这么多的发明每一件都可以申请专利吗?如何才能判断自己的发明能获得专利权呢?下文告诉你办法。


什么样的发明创造能获得专利权?

新颖性

(1)在专利申请提交到专利局以前,没有同样的发明创造在国内外出版物上公开发表过。

(2)在国内没有公开使用过,或者以其它方式为公众所知。

(3)在该申请提交日以前,没有同样的发明或实用新型由他人向专利局提出过并且记载在以后公布的专利申请文件中。

创造性

专利申请同申请提交日前的现有技术相比,该发明具有突出的实质性特点和显著进步。该实用新型有实质性特点和显著进步。

实用性

申请专利的发明创造,能够在工农业及其它行业的生产中制造、或能够在产业上或生活中应用,并能产生积极的效果。

专利法规定,授予专利权的外观设计应当从申请日以前在国内外出版物上公开发表过或国内公开使用过的外观设计不相同并且不相近似。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