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媒体邀约】新品发布会如何邀请媒体到场采访报道?
meimie 2023-03-15

新闻发布会是企业或组织向媒体发布消息的一个重要渠道,对于媒体宣发的效果来说非常关键。新闻发布会如何邀请媒体呢?以下几点可以参考:

1.制定邀请名单:根据发布会的主题和受众群体,制定合适的邀请名单,确保邀请到的媒体能够充分传达信息并获得广泛的报道。

2.提前发送邀请函:在发布会前的适当时间内,向媒体发送邀请函,明确时间、地点、主题和内容等信息,并提供联系人信息以便回复确认或询问。

3.确认媒体到场:在发布会前适当的时间内,跟进邀请函,确认媒体是否能够到场,并适时提醒。

4.提供充足信息:在邀请函中提供足够的信息,如发布会的主要内容、参会人员和背景资料等,以便媒体提前了解相关信息,做好报道准备。

5.活动现场的准备:在发布会现场,为媒体提供充足的设施和服务,如媒体中心、记者桌、电源、无线网络等,以便媒体能够充分展开采访和报道工作。

6.做好后续跟进:发布会结束后,及时向媒体提供相关的资料和采访机会,并适时跟进报道和反馈,以便更好地促进消息的传播和宣传。

企业也可委托专业的媒体公司负责媒体邀约。媒体管家上海沪东是国内领先的媒体公关服务商,专注于提供全国各地媒体邀约与媒体发布服务,拥有丰富的全国媒体资源和活动执行经验。【更多资讯欢迎咨询13262892000】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