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媒体邀约】山东地区媒体邀约有哪些推荐?
meimie 2023-03-29

山东,中国华东地区的一个沿海省份,简称“鲁”,别称“齐鲁”,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省会济南,位于中国东部沿海北纬34°22.9′-38°24.01′,东经114°47.5′-122°42.3′之间,自北而南与河北、河南、安徽、江苏4省接壤。山东媒体有哪些?媒体管家整理如下:

山东电视台

山东广播电视台是山东省政府依法设立的正厅级播出机构,由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山东电视台和山东省有线电视中心合并组建,于2010年7月29日成立。拥有8个广播频道(综合、经济、文艺、经典音乐、交通、乡村、音乐、体育休闲)和9个电视频道(综合、齐鲁、农科、青少、生活、综艺、文旅、新闻、体育),新媒体端拥有齐鲁网、山东IPTV、闪电新闻APP、轻快云平台和山东手机台。

大众日报

大众日报,创办于1939年元旦,中共山东省委机关报,我国报业史上连续出版时间最长的党报。设有头版、要闻、理论周刊、专版、地方新闻、文化等板块,立足山东,面向全国,是山东全省最受欢迎的主流报纸。

山东商报

《山东商报》创刊于2001年3月12日,以新闻性为主,集娱乐性、可读性、服务性为一体,凭借开阔的新闻视野、鲜明的都市色彩、超大的信息容量、新颖的版式风格、深入独特的观点与角度,迅速扩张市场,深得山东及全国广大读者的喜爱。

齐鲁网

齐鲁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成立、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山东第一视频门户、山东主流网络新媒体。设有新闻、娱乐、体育、齐鲁、民生、视频、互动、原创、服务等多个资讯频道,精心培植“老乡、民生、山东网络电视台(齐鲁视频)、齐鲁社区”等品牌栏目。

鲁网

鲁网(原山东新闻网),创建于1997年,是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成立,山东省记者协会主办的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和对外宣传网站,是全国最早的新闻网站之一。鲁网现有内容板块24个,包括财经、山东、女性、娱乐、体育、悦读等特色频道。由鲁网主办的“掌上济南”微信公众平台,以其独特风格特点,获得济南民众的广泛认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