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翔宇 2022-08-31

说起月半

不知道是多少人心中的痛

总说要减肥

减减减!!!

可肉肉还是满当当的,纹丝不动

 

其实说起胖

咱国人 “真得胖”的比例还挺低的

很多人天天喊着减肥

其实就是想让自己的身材更加匀称

穿得了自己喜欢的衣服

 

我们大部分人都是身材比较匀称的

但即使身材匀称

却也总会发现自己有“小肚腩”

那你有没有想过,小肚子“多肉”的关键点在哪呢?

 

8月最后一天,秋天的丝丝寒意已经报道。

“贴秋膘”也被提上日程,那你们知道咱们为什么要贴秋膘吗?

当然是为了抗寒啊!搞清楚这个道理,或许你就可以明白为什么小肚子上总是肉嘟嘟的了。

 

秋天是一个渐渐过度到寒冷冬天的季节,人体为了抗寒,就会储存大量的脂肪,堆积着形成自我防御系统——让皮肤变厚,阻挡寒气进入身体内部。

大自然也是深谙此道,给过冬的小麦盖上厚厚的“棉被”,形成一道天然的保温层。“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就生动形象的描述了这个画面。

从中医角度出发,则认为:人体在御寒的情况下,代谢能力下降,从而形成大量的脂肪堆积。

 

那么问题来了!现如今,在暖气、空调几乎覆盖全面的情况下,人体挨冻的机会并不是很多啊!那为什么……肉肉还是找上门了呢?

其实,相比于冬天的寒冷,真正大的寒来自于身体内部的寒!

寒则停滞。停滞久了,脂肪代谢慢,堆积在体内,身上的肉肉就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多……

 

那怎么打破这个“恶循环”呢?

听妈妈的话:天冷记得穿秋裤。

大冷天,要温度还是风度?这是一个问题。

不穿吧,容易胖;穿了吧,直接“胖”了。

 

但是朋友,你要算好这笔账啊!穿好秋裤,你最多只是看起来肿了一个冬天,而不穿秋裤,来年春天,你就必须费老大力气去减肥了!

而且,咱们的肚子、肩膀、腰部、膝盖、脚踝……都是人体薄弱之地,最受不得沾风受凉!所以为了咱们未来退休的幸福生活,一定要注意保暖哦!

说到底,咱这也就一条秋裤就能解决的问题,真有必要浪费生命吗?

 

听妈妈的话:多喝热水,少吃冰棍儿吧!

总有人觉得自己火大,必须得吃点凉的压一压!


可你不知道,你所谓的内火其实是虚火,是内寒导致的。但是很多人不懂啊,还是一个劲儿的喝冷饮、吃雪糕、啃老冰棍儿……

吃的时候爽是很爽,但是也吃进去了内寒!为你的月半未来,画上了深深的一笔 。

OKK~啥也别说了,赶紧戒了吧!

 

预防失败的情况下,就“亡羊补牢”呗!

驱寒!!!

常见的驱寒有艾灸驱寒、食疗驱寒、刮痧驱寒和理疗驱寒。

 

驱寒第一良方自是艾灸疗法。

日常驱寒可以灸大椎、中脘、神阙、关元等穴位,效果很是不错。

 

生姜绝对是个驱寒的好东西。

受凉时候一杯姜茶总是能恰到好处的暖人心脾,但是要记得,姜茶要早上喝最好哦。

 

理疗驱寒是没时间人士的福音。

理疗要想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理疗产品就一定要做到方便快捷。


生物陶瓷热敷袋体积小小,内含2.5kg的高科技生物陶瓷。

生物陶瓷是由多种金属氧化聚合物经过超高温烧结而成,对多种电磁波(其中包括声纳、雷达和微波)都有良好的吸附作用,经过能量转换(共振-动能-热能),变成热量蓄存起来,再转化为远红外线缓慢地向外辐射,具有吸热快、散热慢、无烟、无味、无磁场等优良特点。

 

此次主打家用的生物陶瓷热敷袋XY-BC –III所运用的陶瓷技术,可以释放的远红外线波长为4-14μm,与人体高分子蛋白吸收频率相一致,有较强的穿透力,可以将身体深处的寒驱逐出去,所以称之为“生物陶瓷”。

 

2.5kg,加厚设计,高效聚能,大大缩短陶瓷加热过程。

仅需微波炉加热几分钟,就能温暖几个小时,特别适合时间紧任务重的职场打工人,无烟、无味、无磁场的优势也让使用比较舒适安全。

 

秋天已经到了,冬天还会远吗?

趁此佳节,这款暖心的生物陶瓷热敷袋赶紧给家人安排上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