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范县城关镇社工站】“义路同行,健康永驻”活动
善网 2023-03-22

为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时为更好的响应市民政局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进一步宣传社会工作专业作用。2023年3月20日,濮阳市安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健安大药房于范县怡苑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义路同行,健康永驻”活动。

听说了今天有义诊活动,老人们都积极的来到活动大厅,早早的开始等候,和社工一起等待医护人员的到来,互相谈论起自己的身体状况,期间还有护工阿姨为大家唱戏解乏。

 义诊现场,养老院的老人们在工作人员和社工的带领下,依次有序进行体检。医护人员按照分工,分别为老人们测量血糖、血压、微量元素等常规项目,并做了详细的登记,方便后续护工阿姨们对老人的针对性照顾。

 社工带领老人们依次测量,并耐心安抚个别老人的焦虑心情,告诉他们不要着急,耐心等待。

医护人员耐心倾听老人们诉说自己的身体状况,并向老人们分享一些健康小知识,耐心讲解老年疾病防治知识以及老年人饮食起居中的注意事项。

此次义诊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共为36位老人进行了健康检查,获得了养老院赵院长和老人们的交口称赞,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和温暖,同时也展现了健安大药房医护人员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来源:濮阳市安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