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运动神经元患病四年,还有治疗希望吗?

运动神经元病发生年龄多在30-60岁之间,男性更多见一些。常见的首发表现为一侧或双侧手指活动笨拙、无力,随后出现手指小肌肉萎缩,逐渐发展至前臂、上臂及肩部肌群。随着时间的延长,肌无力和萎缩扩展至躯干和颈部,最后累及面肌和咽喉肌。少数人肌萎缩和无力从下肢或躯干开始。受累部位常有明显肌束颤动。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位患者的情况及治疗情况。

患者孙先生发病四年时间,最开始是双上肢无力,在发病第三年时就已经无法正常抬起双手了,最高只能抬至胸前。随着病情的发展在孙先生找到我们治疗时症状就已经发展到了双手无法正常抓握,四肢都出现了乏力的情况。面诊时患者自主行走的能力就已经受限了,只能自主行走100米左右。除此之外患者还出现了严重的多梦易醒的情况。患者也是尝试了很多方法,最终决定采用岐黄清痿汤治疗。

在患者经过岐黄清痿汤治疗一个疗程时,患者就感觉自己睡眠情况得到了一定的缓解,患者明显感觉到了梦比之前要少了,睡觉都踏实了很多。在患者坚持治疗6个疗程时患者感觉到了自己无力的情况得到了好转,可以自主行走150米的距离了。折让患者及家属都非常开心。

岐黄清痿汤治疗运动神经元标本兼治主要分为三个方向:

一、化浊、祛湿治其标。

二、补肾填精,健脾益气治其本。

三、活血通络,疏肝解郁,巩固病情。

岐黄清痿汤面诊方式主要有两种:

1)来院面诊:大夫出诊时间为每周日,患者可到北京进行面诊。

2)远程视频会诊:大夫会根据患者的患病时长,病因,疾病分型,年龄/性别/体质等进行一对一针对问诊,再根据患者的舌苔及面相结合大夫多年的治疗经验准确的判断患者的病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