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POP服装设计网】Uniform Experiment男装日式
464fgyhc 2023-06-29


品牌介绍

Uniform Experiment是清永浩文与藤原浩一同开设的品牌,将正装进行试验性改造是品牌的特色。清永浩文(Hirofumi Kiyonaga)还是另外两个品牌的主理人兼设计师——SOPHNET.与F.C.R.B.。藤原浩(Hiroshi Fujiwara)则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潮流人物,被大众誉为里原宿教父。Uniform Experiment从街头服饰与正装类服饰出发,将SOPH.的极简设计与藤原浩制造爆款的能力加乘,打造出潮人追捧的热门品牌。

LOOKBOOK

Uniform Experiment继续保留着清永浩文及藤原浩的设计基因,服装集中以摇滚朋克风格作为设计主轴。黑白主色调的基础上,点缀了亮橘、军绿等潮流色彩。2019春夏LOOKBOOK特意前往美国洛杉矶拍摄,融合都市与街头的时尚基因,展现品牌混搭的设计概念。

图案--彩格元素

多色的彩格元素,是新一季的设计亮点。以印花形式展现在外套和短裤等单品中,灰色和黑色作为底色,凸显出彩格图案的装饰感。以绣标元素装饰在卫衣和棒球外套上的设计手法,也是重要的装饰细节。此外,彩格元素还应用在针织衫的设计中,丰富的色彩组合呈现出独特的趣味性。

图案--文字装饰

Uniform Experiment 2019春夏系列的设计思路以摇滚、朋克、机车风格为主轴。夸张的油漆字样贯穿整体设计,无论是黑白撞色的设计,还是文字与几何图案的组合应用,多种排列的文字以手写体的方式呈现,营造出独具品牌个性的时尚态度。

单品--长袖衬衫

长袖衬衫是本季的重要单品,设计师通过多种材质与多样化细节的设计,打造出既有设计细节又实穿百搭的衬衫单品。文字印花以油漆喷绘字样、多色彩组合文字、简洁竖排的品牌logo等多样化的形式呈现在常规正装类衬衫款式上,奠定了品牌打破常规,将正装更多可能融入于大众日常生活的理念。

Uniform Experiment x Alpha Industries 联名 M-51

Uniform Experiment 携手 Alpha Industries 发布了2019 年第一款联名单品,这款浓重军事风格的黑色 ALPHA M-51 MODS 外套提供了4种穿法,背面印有标语印花,附有可拆卸内胆,衬里采用聚酯材料制成,重量轻且保温性能优异。1959年建厂的Alpha Industries(阿尔法工业),如今已成为美军最大的飞行夹克与军用风衣供应商。许多美军空军夹克设计与生产上的革新,都起源于Alpha的设计,Alpha Industries已是世界领先的飞行装备品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POP流行趋势网—Uniform Experiment男装日式简约风格设计师品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