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备忘录误如何删恢复苹果手机
晴天 2022-12-02

在使用备忘录等软件的过程中,避免不了一些我们始料未及的事情发生,例如比较常见的“误删”内容!而为了解决用户在出现误删内容的情况后,可以有效的将误删的内容进行恢复,像手机内置的备忘录、便签以及笔记等备忘软件,均具备“最新删除”的功能。

注意:因手机品牌的不同,在功能叫法上会存在一定的差异,但字面意思非常容易理解。

苹果手机备忘录误删怎么恢复?

以苹果手机手机备忘录为例,在恢复误删内容上,您可在打开备忘录后,点击备忘录上方的“文件夹”找到“最近删除”,并点击进入。

然后,找到自己误删的内容,将其移动至先前的记录当中,即可恢复。不过,需要您注意的是:目前,最近删除这种方式,只能为您临时保存30天,如删除的内容已经超出30天,将无法进行恢复。

在解决上,您可尝试通过打开手机厂商提供的“iCloud”云服务功能进行恢复。同时,如果您将备忘录软件不小心卸载,可在苹果应用商店搜索重新下载,重新安装后的内容恢复也可以通过“云服务”,进行恢复。

但是,需要您注意的是:您需进行了备份操作(如备份数据为较新的数据可能无法恢复所有内容)。

另外,您在备忘软件的选择上,还可以尝试使用“敬业签”便签软件,她是一款可将内容记录储存在云端的云便签!除可以像苹果手机内置的备忘录,帮助我们记录事件以外,还可以帮我们完成事件的提醒设置。

并且,因为是将记录数据储存云端的缘故,即便是卸载或更换新设备,只需重新敬业签登录自己的账号即可同步数据,无需进行数据的转移等繁琐的操作。同时,还具备时间轴的功能,可以记录新增、修改、删除以及完成等操作记录,并可长期保存。

如出现误删的情况,就可以通过此功能进行找回恢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