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失眠产生的危害


失眠对人体产生的危害是极其巨大的。如果不想失眠危害到自身,应该先了解。那失眠有哪些危害呢?以下是比较常见的危害:

首先,最直观的就是人体面部五官会出现一些影响美貌的症状,比如出现黑眼圈、皱纹、痘痘等,这些病症的产生使原本细嫩的皮肤变得粗糙,让原本美貌的脸庞变得十分难看,这对于在时尚界工作的人们有极大的影响。

第二,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必然离不开睡眠的充足,如果睡眠不够,会对人体的新陈代谢产生极大的消极影响,导致人体的免疫力下降,致使人体对各种微生物、病原体的抵抗能力下降,自然难以对抗疾病,使得各种疾病缠身。除此之外,失眠还会促使人体分泌一些有害物质,加速人体衰老,缩短人的寿命。

第三,处于儿童、青少年阶段的孩子如果出现失眠的症状,这会导致其睡眠质量的下降,直接影响身体的健康发展和发育。此外,失眠还会导致他们的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严重影响学习和生活。

第四,如果长期处于失眠的状态,必然会对人体产生极大危害。一方面会使人体产生焦虑、精神紧张等情绪,对人体健康成长有极大抑制作用;另一方面还会使大脑皮层功能失调,增大患精神疾病的可能性,严重时还会引发高血压、心脏病、高血脂以及老年痴呆等严重疾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