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中国善网】爱心供应商——瀚宏音响集观影、听歌、k歌为一体
益联社 2023-03-20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物质得到充分满足的情况下,人们更加注重精神品质的追求。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方便快捷的付款方式,消费购物观念的转变,使现代年轻人更喜欢网购,并且在娱乐方面的科技数码产品上花销也日益增加,不少年轻人,会将智能音响列入采购清单,同时随着我国人口老年化日益庞大,社会更加注重老年人的娱乐精神生活。于是具有观影、听歌、k歌音响不仅成为了家庭聚会氛围神器,也成为了养老院以及养老服务中心的娱乐设备,为生活添加了很多乐趣。

作为“中国善网”的爱心供应商——瀚宏音响,一直秉承“改善大众听觉享受”的宗旨,并设计研发出了符合大众需求的音响产品。其中为满足家庭对于观影、听歌、k歌的多种需求,瀚宏音响设计研发了HD-019KW-K型号的音响,其采用回音壁加低音炮的组合搭配,在实现观影、听歌功能基础上,还搭配专业级演出话筒,在家就能实现k歌功能,不仅适用于家庭,还适用于养老院。另外,针对不同的使用环境和氛围,瀚宏音响还研发设计了019P内置低音一体式回音壁,这款产品不仅适用于家庭,还可广泛应用于学校。

下面将从4个角度带你快速了解瀚宏音响HD-019KW-K、019P内置低音一体式回音壁:

 

(图1)    

(图2)

优势1: 产品搭配使用场景更符合现代要求

第一在体积上。传统功放机和音箱体积大、笨重、占地方,不方便移动及清洁。从美学的角度看,瀚宏音响HD-019KW-K(如上图1)主体回音壁为黑色长条形箱体,商品毛重15.0kg,轻便小巧,摆放美观,经典黑色搭配,采用不锈钢工艺,更契合当下流行的简约风,也刚好适配越来越轻薄的电视机,适用于家庭、养老院。瀚宏音响另一款产品019P内置低音一体式回音壁(如上图2)商品毛重为5.3kg,一体式设计轻便,该款产品更适用于学校。

 

(图3)

(图4)

第二是喇叭。单从喇叭尺寸上看,回音壁和电视喇叭相差不大,

基本在2-2.5英寸左右。而瀚宏音响HD-019KW-K采用3.1四分频技术,左右两端对称的喇叭设计(图3),使左右声源有确凿的空间位置和声音方位来源,可以起到平衡声场的作用,又能把声场效果发挥到最大化,让电视的音效瞬间提升。瀚宏音响另一款产品019P内置低音一体式回音壁采用2.2声道专业分频,双低音和四高音喇叭(图4)。

第三是音效。音效让我们在播放不同片源时能选择最舒服的听觉享受,像我们日常的观影,看重的是沉浸感;听音乐,注重还原声音,让我们身心放松;听新闻,注重吐字清晰等。根据调研用户的需求,研发的瀚宏音响HD-019KW-K、019P内置低音一体式回音壁都拥有了影院模式、音乐模式、人声模式等多种EQ模式,这是功放+音箱所不具备的功能。

优势2: 搭配低音炮解决低音需求

目前,携带全频喇叭的回音壁大概能覆盖55HZ-20KHz的频率范围,包括高、中、低频。但全频喇叭的频率主要集中在中频段范畴(150-500HZ),缺乏低音表现。为了有更好的效果,就不得不求助于低音扬声器!

途径一,在回音壁内部放置低音喇叭。瀚宏音响另一款产品019P内置低音一体式回音壁,就是通过内置2个3英寸/25W的超低音扬声器,让回音壁的低音更突出。

(图5)

途径二,以回音壁+低音炮的互补形式解决低音,瀚宏音响HD-019KW-K(图5)就搭配6.5寸100w无线低音炮。这两种途径,都是在回音壁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低音扬声器。只是组合方式不同,瀚宏音响HD-019KW-K是外置,瀚宏音响019P内置低音一体式回音壁是内置。

优势3:以易懂便捷的安装方式打动人心

(图6)

传统的功放机和音箱连接,布线、摆位对于新手小白来说是一件很复杂困难的事情。而瀚宏音响HD-019KW-K、瀚宏音响、019P内置低音一体式回音壁只需要随意摆放或者挂起来就可以啦,还有多种模式(AUX、光纤、COAX、HDMI(ARC)、USB、蓝牙连接)输入(图6),满足不同设备需求。无线低音炮只需插电即可正常连接使用。

 优势4:k歌功能,搭配专业演出级双无线金话筒

(图7)

 (图8)

瀚宏音响HD-019KW-K不仅仅能观影、听歌还能实现k歌功能(图7),得益于它搭配了专业演出级双无线金话筒,金话筒可智能降噪美声,搭配高灵敏度唛头、360度拾音器,内置充电锂电池可随唱随充(图8)。

瀚宏音响作为“中国善网”的爱心供应商,产品研发一直以人为本,满足不同的需求以及关注老龄化等社会问题,瀚宏音响将主动承担起社会企业责任,结合自身的发展将关注点集中在教育和养老行业,研发出更多符合需求的产品,未来三到五年将会把瀚宏音响产品捐赠到教育行业,提高孩子们的音乐素养和听觉感受;捐赠瀚宏音响产品到老年活动中心和敬老院、养老院,丰富老年人的养老生活,瀚宏音响希望能与更多公益机构达成合作,让音乐陪伴生活,让爱分享传递。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