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浅谈鱼丸加工的技术解决方案丨鱼丸制作的工艺流程

产品概述

鱼丸加工,即以各种鱼类为原材料,经过将鱼肉采肉,再通过特殊工艺而成的丸类制品,从而增加产品附加值,提高其经济效益。食品加工行业除了少量企业采用流水线生产,大多数从业者还停留在手工或半机械化的阶段。随着加工量和市场竞争压力不断加大、用工成本的不断攀升、传统加工方式弊端凸显,鱼丸生产流水线设备迅速发展起来。

鱼丸加工技术是通过鱼丸加工生产线将鱼类杀鱼去鳞、采肉、打浆、成型、定型、熟化、冷却、去水、包装等鱼丸加工生产自动化设备的解决方案。

这套方案使用的设备自动化程序高,丸子加工产量大,圆度高,非常适合食品加工厂、鱼丸生产企业使用。整条流水线可以生产墨鱼丸、鱼丸等丸子,多功能加工设备。

市场现状

鱼肉是制作鱼丸最主要的原材料,其价格的波动将直接影响丸子的成本,继而影响其市场价。而所有生产成本中,人力成本是最主要的,我国的人力成本近年来一直呈现上涨的态势,给制造行业带来较大的压力。目前国内市场的鱼丸不仅能满足国内消费者的市场需求,部分还会出口国外。整体而言,鱼丸现处于供不应求的市场态势,导致市场价格上涨。

未来前景

局部展示

工艺流程

设备选型

应用场景

我们的优势

服务流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